“长城汽车杯”2013年衡水春季车展圆满落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2日至14日,由市政府主办,衡水日报社、衡水市汽车行业协会承办,市商务局、市贸促会、市公安局、市工商局等多部门协办的“长城汽车杯”2013年衡水春季车展在市体育休闲广场隆重举行

  12日至14日,由市政府主办,衡水日报社、衡水市汽车行业协会承办,市商务局、市贸促会、市公安局、市工商局等多部门协办的“长城汽车杯”2013年衡水春季车展在市体育休闲广场隆重举行。短短3天时间,200余家参展商组织300余辆畅销车型为衡水车市带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车坛大戏,让广大车迷过足了车瘾,令众多消费者“淘”到了自己心仪的车型,更让参展商收获了大量订单。据不完全统计,3天时间车展现场订交汽车586辆,达成意向客户3000余名。

  尽管车展首日是个工作日,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广大市民的观展热情。12日上午8时许,众多迫不及待的观展者从四面八方竞相拥入市体育休闲广场,到开幕仪式时,车展现场早已是人声鼎沸,观者如潮。

  “真没想到,车展第一天就能有这么旺的人气。”车展首日,长安福特参展商向记者直言,开展前他们曾担心,因为车展首日是工作日,很多观展者可能会因为工作原因而无暇亲临现场。“但现场火爆的人气告诉我们,根本不受什么工作日、天气等外在因素的影响,这让我们对这次车展再创销售佳绩更加有信心了。”

  作为我市最大的汽车展览会,本届车展阵容空前强大,300多款各大品牌的汽车齐聚亮相,居历届车展参展品牌之最。特别是奔驰、宝马、保时捷、Jeep等豪车首次在车展亮相,吸引了众多观展者的眼球。这次车展,参展车商各式各样的展台设计也是令人眼前一亮。此外,组委会组织的文艺演出、模特大赛等精彩活动,更是聚拢了大量人气。

  在为期3天的车展期间,现场的人气指数不断飙升,在13日、14日达到了高潮。由于这两天正值周末,观展者或呼朋唤友,或携全家老少亲临车展现场,当日车展现场可谓是人山人海,每个展位前都聚满了市民。

  为了让车展现场火爆的人气转变为厚厚的销售订单,各大参展品牌都竞相拿出了自己的最大优惠。“我们非常重视这次车展,之前做足了功课,就等着在车展上一显身手。非常感谢衡水日报社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展示品牌的平台,也给消费者提供了集中选车、购车的机会。”据参展商们介绍,去年以来,车市一直低迷,汽车经销商普遍存在销售压力。他们为争取订单和销量,纷纷将目光锁定在本报春季车展上,希望通过大力度优惠助推2013年车市升温。作为本年度首次大型车展,本届车展则为市民提供了最实惠、最全面的购车平台。东风悦达起亚推出购智跑可享全车险加专属礼包,购SOUL秀尔即可享12期双免政策、0利息、0手续费优惠活动;长城汽车推出“优惠3000元、2000元,最高优惠1万元”等活动;东南汽车推出订购东南V3菱悦、V5菱智送大礼送常规保养的优惠政策……汽车经销商们的钜惠让利吸引了不少有意购车的市民。“等了好久了,就是想等着在车展上买车。”车展现场专门从景县赶来的刘先生喜笑颜开地说,“一直喜欢福特的车,这次趁着做活动,赶紧来看看,还真有优惠,已经看好了,我这就签单买车!”

  此次车展上,不少车型都爆出了前所未有的超低价。参展车商的“吐血”大让利,让广大观展者享受到了真正的实惠。“等了两个月了吧,就是想着在车展上‘下手’呢。”在车展现场爽快订下丰田车的冯先生说,他专程从饶阳赶来车展买车的,可谓是不虚此行。

  如冯先生一样,现场如潮的观展人群,在参展车商推出的前所未有的促销政策刺激下果断出手,这也让很多车商赚了个盆满钵满,笑得合不拢嘴。记者注意到,本次车展上可谓是“全面开花”,无论是高档豪华车还是平民大众车,都收获了不俗的订单,给陷入低迷多时的车市加了一脚油门。车展短短3天的时间,很多车商对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都感到非常满意。他们认为,如今车市气氛相对较冷,这次火爆的车展是一剂“强心针”,让他们对今后一段时间的销售非常乐观。同时,众多持币观望的消费者通过这次车展变成了“有车族”,也确实得到了价格优惠。

  “我们看重的不仅是这3天的销售业绩,更看重通过这次车展的宣传培养的潜在客户。”一汽车销售人员这两天记录了很多有意向购车的市民,他告诉记者,在车展中,许多参展车型的优惠原则上只限车展当天,但为了照顾消费者,只要来车展咨询过并在车展后的时限内订车能继续享受这个优惠。因此,车展带来的“后效应”同样令人期待。

  据介绍,自2007年春季首届车展以来,衡水日报社已成功组织过十几届车展,其日渐专业化、科学化的运作方式,获得了诸多参展商家的认可,更赢得了广大市民的赞誉。这种赏车、选车、购车“一站式”服务,不仅以最便捷方式满足了市民的购车需求,也引导和培育了汽车市场,进而推动了汽车产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本届春季车展的圆满举行,对于广大参展商来说,在品牌、销量上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对于广大观展者来说,更是获得了一个更好的赏车、购车、接触汽车时尚、了解汽车文化的绝佳机会。大家对这次车展给予赞誉的同时,更对下次车展充满了期待!衡水日报讯(记者张洪宁、李硕芳)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提供新闻线索。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20-06-15/18106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