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衡水车展时间门票-衡水车展车模-车展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衡水市是河北省下辖的一个地级市,位于河北省东南部

  衡水市是河北省下辖的一个地级市,位于河北省东南部。大禹治水划天下为九州,现衡水所辖冀州为九州之首。衡水属于环渤海经济圈和首都经济圈的“1+9+3”计划京南区。 衡水每年都会举办多场车展,其中主要有:衡水春季车展、衡水夏日车展等。

  24日,由衡水日报社主办的“2018衡水市早春车展”将在主城区怡水园广场拉开帷幕。本次车展为期两天,云集众多汽车品牌,各车商将携旗下最新、最火的车型参展,可谓“百花争艳”。

  9月16日至17日,恰逢中秋小长假,2016长城网·衡水秋季汽车 展销会在衡水市九州文化广场盛大开幕。该市多家知名汽车品牌携旗下主流车型集中亮相,重磅优惠奉献广大车友。

  16日,中秋小长假万家团圆时,2016长城网·衡水秋季汽车展销会拉开帷幕,老人和孩子们的才艺表演在衡水市九州文化广场精彩呈现,让节日里的消费者边看节目边赏靓车,成为中秋假日家庭休闲娱乐的心仪选择。

  50余个品牌齐集车展,200多辆汽车到场助阵,本土表演接连登场,外籍车模惊艳亮相……11月14日,“2014长城网衡水购车盛惠嘉年华”在休闲广场盛大开幕,市民在轻松购车的同时,还可享受抽奖带来的意外惊喜。

  衡水伟创东南汽车于7月25、26、27号在衡水九洲广场举办团购车展,大型团购会,等你来享。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20-06-15/18106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