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不减价格降低新款牧马人柴油版实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既3.0L汽油版车型之后,JEEP再次丰富了牧马人的发动机序列,推出了一款2.8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既3.0L汽油版车型之后,JEEP再次丰富了牧马人的发动机序列,推出了一款2.8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此次推出的柴油版和之前的3.0L汽油版车型相同,只提供一款4门Sahara车型,配置也和3.0L汽油版车型相同,但售价却降低了一万元。下面就让我们仔细了解一下2014款的柴油版牧马人。

  外观方面,2014款柴油版的牧马人和老款相比没有太多变化,依然保持了牧马人经典的硬派风格。七孔进气格栅、宽大的黑色保险杠、简单至极的圆形头灯,所有元素都能一眼让你认出这就是一辆牧马人

  1月17日,上海通用汽车宣布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引进雪佛兰全新小型SUV,并正式定名为“TRAX创酷”。

  路虎Land Rover在2011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了全新的DC100 Concept概念车,该概念车一度被认为是..

  在2013年北美车展上,本田正式发布了一款小型SUV概念车,当时发布的车型名称为Urben。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20-06-11/18096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