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推牧马人28T柴油版有望上半年上市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此前,Jeep刚刚推出了大切诺基柴油版车型,近日获悉,Jeep还将推出牧马人2.8T柴油版车型,新车预计将在今年上半年上市

  []此前,Jeep刚刚推出了大切诺基柴油版车型,近日获悉,Jeep还将推出牧马人2.8T柴油版车型,新车预计将在今年上半年上市。

  外观方面:牧马人2.8T柴油版车型相比汽油版并没有明显的变化,车身尾部将增加“CRD”标识,以显示其柴油车身份。

  动力方面:牧马人柴油版搭载了2.8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峰值扭矩46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一台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其综合油耗约为8.8L/100km。

  1月17日,上海通用汽车宣布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引进雪佛兰全新小型SUV,并正式定名为“TRAX创酷”。

  路虎Land Rover在2011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了全新的DC100 Concept概念车,该概念车一度被认为是..

  在2013年北美车展上,本田正式发布了一款小型SUV概念车,当时发布的车型名称为Urben。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20-03-19/17776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