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规预售?河北邢台龙泉小镇承诺2月底前退还房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瑶)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邢台龙泉小镇项目长期未动工 申请退款无果”的问题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瑶)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邢台龙泉小镇项目长期未动工 申请退款无果”的问题。河北邢台市桥东区住建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经镇政府与开发单位协调,开发单位同意退款要求,但由于该公司目前资金紧张,向

  2018年6月,我认购了邢台市龙泉小镇一期项目龙泉学府住宅一套,首付二十余万元。后得知该项目为违规预售,并且长期没有任何动工迹象。我们多次要求退还房款,开发商均以各种理由推脱。现求助有关部门,要回房款。

  龙泉小镇项目位于龙泉大街以南、道口村以东、百泉大道以南,该项目单位由于资金问题等原因,项目至今未能启动房屋征收程序,拆迁工作未进行。

  接群众举报,该项目存在违规预售情况,区住建局、东郭村镇多次配合上级房管部门对场所进行了查封。

  有购房者要求该公司退款,经镇政府与开发单位协调,开发单位同意退款要求,但由于该公司目前资金紧张,向镇政府承诺2020年2月底前将房款退清。下一步,我局将继续与东郭村镇沟通,由东郭村镇督促该项目单位为业主解决房款事宜。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20-02-21/17511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