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2019年安全生产专项执法行动查处违规渔船318艘次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安全,根据农业农村部“中国渔政亮剑2019”系列专项执法行动部署,2019年11月1至30日,河北省渔政执法总队在全省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海洋渔业安全生产专项执法行动

  安全,根据农业农村部“中国渔政亮剑2019”系列专项执法行动部署,2019年11月1至30日,河北省渔政执法总队在全省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海洋渔业安全生产专项执法行动。

  专项执法行动期间,河北省各级渔业主管部门统一行动,以安全隐患排查和监督问题整改落实为目的,采取海陆联查方式,重点从渔业船舶标识、船舶船员证书、渔业船舶安全设备、渔业船舶装载、渔港安全等方面开展执法检查。共开展专项执法检查1133次,其中检查港口668次,海上检查467航次,出动执法船艇、车辆1050艘(辆)次,检查渔船2945艘次。执法检查中共查处违规渔船318艘次,隐患排查治理273起。对发现的违法违规和安全隐患问题做到了能现场整改的现场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一律禁止离港和押送回港限期整改,并监督船东船长整改落实。

  本次专项执法行动在对河北省完善渔业安全执法检查长效机制,严格规范渔业行政执法,监督船东船长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渔业安全风险防控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效果。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直击达沃斯:各路大咖都说了啥?任正非透露鸿蒙系统已经上线(附任演讲全文)

  国家卫健委:截至20日24时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291例

  武汉肺炎下的冰火两重天!A股公司沾药就暴涨,逢人即暴跌

  百亿大骗局:消费返利彻底崩盘!刚刚,主犯被判无期,数万商户巨亏!警方:天上不会掉馅饼

  美股3倍做多半导体指数ETF冲冠2019年美股ETF市场,年涨幅达236.09%!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20-01-23/17154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