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领航,2021中国营养健康行业领袖峰会即将举办

来源: 浏览

小编:曾经,营养科学的使命是解决营养缺乏问题;近年,营养科学已成为增强健康体质和预防慢性疾病的“前哨阵地”;2021年,面对全球抗疫的新局面,营养健康产业更彰显力量与担当。

曾经,营养科学的使命是解决营养缺乏问题;近年,营养科学已成为增强健康体质和预防慢性疾病的“前哨阵地”;2021年,面对全球抗疫的新局面,营养健康产业更彰显力量与担当。12月29日,以“营养领航,预健未来”为主题,2021中国营养健康行业领袖峰会将隆重举办。

据介绍,为凝聚国际国内营养知名专家学者及行业领袖力量,共谋营养健康领域之新发展,凸显营养健康对食品领域的引领作用,“营养领航”平台应运而生,并与国药励展达成共识——于“NHNE中国国际健康营养博览会”联合举办“2021中国营养健康行业领袖峰会”。

本次峰会由中国营养学会、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支持指导,由国药励展、北京邦尼营策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汇聚国内食品和营养领域权威专家、行业先锋企业领袖及知名媒体机构;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同时为还原线下会议的场景感,提高参会体验效果,峰会将采用3D虚拟会议室形式在线上举办,人民网·人民健康客户端、人民好医生抖音和头条号将对本次活动进行同步直播。

 

专家大咖——学术论“健”、引领发展

在2021中国营养健康行业领袖峰会上,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终身荣誉理事长白书忠,将为大会致辞发言。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是由国家卫健委直接领导、在民政部登记入册的公益性公募组织,自2006年成立以来,积极推动我国健康管理事业的发展,并且与中国营养学会有着紧密合作。

在2021中国营养健康行业领袖峰会上,中国营养学会理事长杨月欣将发表致辞,就营养科学对慢性疾病的预防、治疗和营养支持,讲述国内外最新成果、趋势,指引“健康中国”国家战略下,营养健康行业的发展方向。

峰会将由北京协和医院临床营养科主任于康、东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孙桂菊教授共同主持,还将有众多学术界的权威专家作精彩分享、演讲。据悉,将有青岛大学营养与健康研究院院长马爱国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公共卫生学院张立实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刘新民教授、中国营养学会益生菌益生元与健康分会秘书长向雪松博士等,共同学术论“健”、智慧共享。

中国营养健康行业领袖峰会致力于打造产学研深度融合发展的高端平台,据营养领航平台发起人、峰会专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吴晶晶介绍,在本届峰会初始阶段,就邀请来自营养学、食品科学、中医药学、经济学、健康管理等领域的20余位专家组成了峰会专家委员会,并由东南大学孙桂菊教授、四川大学张立实教授担任主席。

 

企业领袖——交流互鉴、共享未来

中国营养健康行业领袖峰会,将是中国营养人分享真知灼见的高端平台。据悉,在峰会专题演讲环节,将有多位企业和学术机构的领袖专家,做主题分享。据介绍,将有雀巢产品创新总监张宇,做主题为“全球健康食品创新与机遇”的演讲;中国营养学会益生菌益生元与健康分会秘书长向雪松博士,做主题为“膳食纤维定义和来源的共识”的演讲;海藻活性物质国家重点实验室岩藻多糖研究室主任孙占一,做主题为“海藻活性物质的开发与健康应用”的演讲;双骏生物首席科学家陈杰鹏,做主题为“维生素K2(MK-7)科学、产业生态和未来”的发言。国药励展NHNE项目负责人王畅,分享“2021营养健康行业年度盘点和趋势洞察”;汤臣倍健营养科学家王心妍,分享“科学营养的科研转化与应用”;巨量引擎大健康行业运营总监杨晓理,分享“新媒体平台助力大健康行业发展”;仙乐健康产品功能研发总监甘聃,分享“软糖剂型GI值与营养素释放测试及其在营养健康产品应用研究”;技源集团董事长周京石,分享“肌肉健康和行动干预创新方案”。

在峰会上,还将举办“研发创新推动产业新发展”圆桌专题论坛、“健康新概念促进消费新增长”圆桌专题论坛,将有多位科研学术机构和企业的领军人物,高峰对话,进行深度专题研讨,交流互鉴,共享未来。其中包括:明月海藻集团董事长张国防、蓝果医疗创始人彭启辉、益海嘉里研发中心专家张虹、华熙生物市场总监赵连真、上海励成医学营养高级合伙人刘璐、中健联行总经理陈露,以及达能开放科研中心共同负责人罗红良、振东光明药物研究院院长李建伟、伊利母婴营养研究院博士冯罡、玛氏中国公共事务部高级经理孙海燕、金禾实业董事长爱乐甜品牌创始人杨乐、天美健董事长陈晴、wonderlab合伙人乐诗义。

 

“营养领航,预健未来”,12月29日上午10:00,2021中国营养健康行业领袖峰会,将汇聚中国食品和营养领域专家大咖、学术权威和行业先锋企业领袖,以主题报告、专题论坛等形式,全面诠释中国营养健康行业最新进展及趋势、创新成果和健康理念,发挥优秀企业领袖的领航作用,促进营养健康产业的创新发展。

2021年是“健康中国2030”战略黄金十年的新起点,大健康领域已成为各地“十四五”规划的产业竞争高地;营养即是价值,2021中国营养健康行业领袖峰会携手权威机构共建平台,汇聚领袖大咖共谋发展,高峰交流、思维碰撞,巅峰领航、见证荣耀,云端论“健”,在线共“营”,将打造中国营养健康行业“风向标”、市场“晴雨表”,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21-12-30/19434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