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上饶市老年体协召开市直老年体协工作会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 章汉根 浏览

小编: 江西省上饶市老年体协于2021年12月28日上午召开市直老年体协工作暨《上饶老年》杂志征订工作会议,市直单位老年体协主席50多人参加了会议,上饶市老年体协副主席裴建勤并作了

 2.jpg

江西省上饶市老年体协于2021年12月28日上午召开市直老年体协工作暨《上饶老年》杂志征订工作会议,市直单位老年体协主席50多人参加了会议,上饶市老年体协副主席裴建勤并作了重要讲话,市老年体协副主席张云仙主持了会议。

 


首先,分管《上饶老年》杂志工作的市老年体协副主席刘跃进总结了2021年度《上饶老年》杂志征订、编辑工作,表扬了杂志编辑部工作,肯定了杂志征订突破一万份这一新成绩,并就如何进一步共同办好《上饶老年》杂志提出了指导意见。市老年体协副主席童晓航对评选“十三五”时期老年体育先进单位的工作进行了认真部署,并发放民主推荐表进行现场填表推荐。与会人员认真填写了推荐表,并作为评选“十三五”时期老年体育先进单位的重要依据。最后,市老年体协副主席裴建勤作了重要讲话,阐明了全面开展好老年人健身体育运动重要意义,并就继续办好《上饶老年》杂志提出了明确要求。裴建勤副主席的长篇激情讲话,深深地打动了每一位与会人员,颇得了阵阵掌声。

6.jpg

此次会议持续了整整三个小时。会议结束时,张云仙副主席要求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裴建勤副主席的讲话精神,积极鼓励离退休干部职工参与全民健身体育运动,同时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把我市老年人健身体育运动推上新水平。(章汉根摄影报道)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1-12-29/19433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