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正畸 牙齿矫正,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矫治器

来源: 浏览

小编: 牙不好影响真不小影响自信如果从小就有牙齿不齐的情况容易给孩子的内心留下阴影,上学期间背负不雅的外号,会产生自卑等负面情绪,甚至对学习、社交、性格等产生极大影响。影响

 牙不好影响真不小

影响自信

如果从小就有牙齿不齐的情况容易给孩子的内心留下阴影,上学期间背负不雅的外号,会产生自卑等负面情绪,甚至对学习、社交、性格等产生极大影响。

影响就业选择

面对一些比较注重形象的行业,可能仅仅因牙齿不齐而错失良机。所以说,牙齿不好看,除了影响自信,还有可能会影响就业、甚至恋爱。

影响咬合拉低颜值

一旦出现牙齿不齐,下半面部或多或少都会出现以下问题,如:嘴唇前突、下巴短小、下巴过长、大小脸等,牙齿矫正可以解决这些问题,使面部线条看起来自然很多。

牙齿矫正,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矫治器

 

矫正牙齿不仅仅为了变美

丹东市第一医院六道口院区口腔科专家介绍 很多人矫正是为了改善牙齿甚至容貌的美观,但矫正的功效不仅限于此。整齐的牙齿更易被清洁,利于牙齿和牙周组织的健康,矫正后获得理想的咬合关系,能改善咀嚼功能。完美的矫正是健康、功能、美观和长期稳定的和谐统一。

牙齿矫正,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矫治器

 

牙齿矫正是一项技术活,成功与否,与主治医生关系很大。牙齿矫正并非每个医生都可以做,只有具备过硬技术和丰富经验的医生才可以,所以说做牙齿矫正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进行治疗。

丹东市第一医院六道口院区矫正专业有别于传统的矫治方式,根据不同的正畸难度,在设计矫正方式时,不仅考虑咬合关系,更综合了现代颜面美学关于门牙及牙龈露的程度,笑线等综合数据,根据患者牙齿具体情况及其自身需求,制定正畸方案,在实现矫正的同时,重塑美丽笑线和脸型。

牙齿矫正,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矫治器

 

矫治器该怎么选?

矫正牙齿的器械叫做矫治器,不过许多人喜欢把它们叫做“牙套”。那么,我们该怎么选合适的矫治器呢?

美国隐形矫正——明星推荐时尚之选

完全隐形的托槽,在别人毫无察觉下完成矫正,不影响社交和学习;佩戴舒适,矫正力量柔和,减少疼痛;使用方便,可以随时取下来享受美食和清洁牙齿。

牙齿矫正,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矫治器

 

美国陶瓷水晶托槽矫正——舒适美观完美无瑕

陶瓷托槽完美结合了摩擦力低、美观性强等特点,使其成为矫正治疗的广泛选择。舒适度高,精确数据表达,使矫正时间和复诊次数都大大减少。

美国金属自锁托槽矫正——精工细造金牌工艺

美国自锁托槽正畸矫治减少了拔牙矫治的可能。与其他矫治器相比,性价比高,能够快速精细治疗大多数错颌畸形,更小巧更美观,矫治力量更柔和,患者在矫治过程中的不适感大大降低,矫治过程变得轻松有效,并且大大缩短矫治时间。

牙齿矫正,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矫治器

 

每个人都期待遇到完美的自己,

赶快行动起来,

让我们帮您找到更明媚的笑容!

一种选择,一种人生,

早矫正早美丽!

咨询专家:0415-6169936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1-12-29/19434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