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谷学校开展“科技承载梦想创意预示未来”主题校园科技节系列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精神,大力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形成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黄金谷学校开展了以“科技承载梦想 创意预示未来”为主题的校园科技节系列活动,通过活动丰富科普知识、培养审美情操,促进师生交流发展创新思维,体验科技带来的快乐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精神,大力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形成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黄金谷学校开展了以“科技承载梦想 创意预示未来”为主题的校园科技节系列活动,通过活动丰富科普知识、培养审美情操,促进师生交流发展创新思维,体验科技带来的快乐。寓教于乐,寓学于趣,在精彩纷呈的活动中,黄金谷学校金色少年们以热情点燃科学的火苗,以创新激发科学的能量。他们在畅想与实践中收获着别样的知识与满足!让我们带你火速围观精彩现场吧!科学、实验、创新、成长......无数的金点子涌现。嘿!画笔、纸上留下了你们的科技趣思,精美别致的小发明留下了你们的动手妙想。一笔一画,充满童趣、富有想象的科幻画和科技小制作在智慧下绽放。一举一动,个性鲜明、富有创造力的科技小发明彰显着孩子们的探索和实践能力。来!欣赏他们带来的惊喜成果吧!一张小小的A4纸究竟能撕多长呢?本次比赛要求学生徒手撕一张A4纸,越长越好,中间不能断开,以最终谁撕的纸条最长获胜。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一二年级的小选手们屏气凝神,全力以赴,或“回”字型,或“之”字型,或“门帘”式各种撕法,各显神通,完全沉浸在趣味比赛的乐趣中。他们屏息凝神,他们团结协作,他们创意无限。一层层的累积,一次次的折叠,一遍遍的尝试,都是为了更好的呈现。看到纸牌稳稳地立在赛场上,五六年级的孩子们纷纷欢呼起来。纸牌搭高“一步一步向上爬”,孩子们是认真的。小纸张,大学问。一张张平平无奇的白纸,经过小手的翻折、调整,转眼变成了一架架小飞机。它们承载着三四年级孩子们的智慧与梦想往上飞,不断攀登往前冲突破限制。七八年级的孩子们挑战用A4纸承重散发着别样的魅力。想不到吧,小小的A4在智慧与创新的“催化”下散发出载重量巨大的“魔力”。小小“科学家”们将创意融于生活,将畅想变成现实。他们爱思考,勤动手,在思、创过程中感受科学的魅力,体验创造的快乐。科技是创新的课堂,科技是梦想的舞台,“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新颖别致的科技节激发了更多小小科技爱好者的兴趣!科学的种子播撒在了黄金谷学校校园的每个角落,播撒在每位黄金谷学子的心里,终有一天,这颗种子会成长为创新的大树!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21-04-08/19142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