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南京市中小学生科技小发明展示会盛大开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龙虎网报道】(记者华振)4月23日,记者从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了解到,为培养我市中小学生创新意识,激发中小学生发明创造热情,展示我市中小学生优秀科技小发明作品,南京市科委、市知识产权局、市教育局、市科协联合举办主题为“打造知识产权强市,支撑创新驱动发展”的“2016年南京市中小学生科技小发明优秀作品展示会”,于4月23至4月27 日在南京科学会堂一楼展览厅展示

  【龙虎网报道】(记者华振)4月23日,记者从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了解到,为培养我市中小学生创新意识,激发中小学生发明创造热情,展示我市中小学生优秀科技小发明作品,南京市科委、市知识产权局、市教育局、市科协联合举办主题为“打造知识产权强市,支撑创新驱动发展”的“2016年南京市中小学生科技小发明优秀作品展示会”,于4月23至4月27 日在南京科学会堂一楼展览厅展示。

  据悉,展示区域面积1600平方米,设高中生作品区、初中生作品区、小学生作品区、展板展示区、咨询洽谈区。展示形式以实体展示与网络展示同步进行。采用展板、作品实物、结合学生现场介绍并操作演示、幻灯放映等方式进行实体展示;共有来自南京游府西

  街小学、致远外国语小学、北京东路小学、旭东中学、南师附中等近百所中小学校的200余项科技小发明作品参展,其中部分作品已获国家授权或申请国家专利,部分作品在国家、省级创新大赛中获奖。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展示会期间,南京市知识产权局门户网站设展会专栏对参展作品进行网络同步展示,并开展“2016年南京市中小学生科技小发明优秀作品展示会优胜奖”的评选工作。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21-04-08/19141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