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南岸一小学23名学生科技小发明获国家专利授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新网重庆2月22日电(周毅)记者今日获悉,重庆南岸区一小学23名小学生获国家专利授权

  中新网重庆2月22日电(周毅)记者今日获悉,重庆南岸区一小学23名小学生获国家专利授权。

  据了解,2009年,重庆市南岸区珊瑚实验小学筛选了23项学生发明设计方案向国家知识产权局申请专利。今年二月,该小学23名学生收到了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的科技小发明国家专利授权证书。

  在该小学学生获得专利的项目中,学生高建峰发明了一种多功能台灯,刘宇琪发明了一种能够吸收灰尘的扫把,颇有新意和创意。此间,通过“知识产权进学校”活动,重庆南岸区教育部门不断培养和提高中、小学学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调动中、小学生积极参和发明创造的积极性,加快实施青少年科技教育,促进青少年科技教育发展。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东莞外来工群像:每天坐9小时 经常...66833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21-04-08/19142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