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V转阴产品火爆网络 新西兰HPV片受消费者青睐

来源: 浏览

小编:   近日,一款来自新西兰的HPV转阴产品在网上炒得十分火热,据悉,这款产品主打HPV治疗功效,只需每日口服两片就能彻底清除体内的所有HPV病毒、预防二次感染,并且还有着高达97%的

   近日,一款来自新西兰的HPV转阴产品在网上炒得十分火热,据悉,这款产品主打HPV治疗功效,只需每日口服两片就能彻底清除体内的所有HPV病毒、预防二次感染,并且还有着高达97%的治愈有效率。据不少网友反馈,自己在服用这款新西兰HPV片后竟然都转阴了。那这款“神药”的真相是否真如大家所说呢?

  “可以肯定的是,现目前HPV不管是预防还是治疗,都还没有特效药。”一位妇科专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但也有一个事实,那就是全球各界都在积极地开展相关产品研发,比如免疫片、干扰素等,但这类产品的功效究竟如何还有待考核。“所以消费者们在选购这类产品的时候,一定要擦亮双眼,要注意你选购的这款产品是否已经通过了当地药监局的认证,这是安全性能方面必备的要求。”

  据悉,网络上疯传的新西兰EZZ HPV片目前已经通过了澳洲药监局TGA的审核验证,并且已经通过跨境保税的方式登陆了国内天猫国际等各大电商平台进行销售。此外,记者了解到,这款产品此前还曾在中国第二届抗衰老大会上精彩亮相。据资料显示,这款产品最大的卖点就是全球首例采用基因免疫疗法的HPV防治产品。

  “客观来说,这种疗法是没有错的,因为HPV本质上是一种DNA病毒,会侵入人体基因并带来一系列伤害。因此,如果想要彻底清除体内的HPV病毒,也就只有从基因方面发起攻击。”

  国内一免疫学专家对此表示,“不过,虽然网络上有很多网友纷纷下场为其证言,但在没有足够量的样本情况下,这款产品究竟效果如何其实还有待考证,所以也不必过早将其奉为‘神药’。”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21-01-20/18786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