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NMN最受消费者欢迎 来之澳洲的黑科技摘冠

来源: 浏览

小编:   在当今快节奏生活中,普通的食物摄取营养,很难达到营养均衡的作用,那么摄入膳食补充剂是一个快速补充营养的解决办法。而“延缓衰老”这个词,也一直被人们所

   在当今快节奏生活中,普通的食物摄取营养,很难达到营养均衡的作用,那么摄入膳食补充剂是一个快速补充营养的解决办法。而“延缓衰老”这个词,也一直被人们所提及,随着NMN成分的出现,很多人关注它的食用功效,从商贾巨头到普通大众都高度关注,因此NMN成分相关产品已然掀起一股购买热潮。

  NMN能增强免疫力,让消费者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免疫力是立身之本,NMN能增强免疫力遗传基因,进而代替自身及后代的体格修养。免疫,是指人体内的自身免疫系统用来抵抗体内脏物侵袭的能力,是人体身心健康的黑恶势力。尽管人的免疫系统如此强大,但是由于经济不景气、不良的生活方式、心理压力等原因,人的免疫系统的细胞总数和繁衍能力会慢慢下降,20岁至60岁时人的免疫力会下降约60%,其消灭细菌、病原体、病菌的能力也会减弱。

  提高机体免疫能力,抗衰老的关键在于补充体内的NMN成分。新西兰EZZ、美国赛立复等实力NMN跨境品牌逐渐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知悉。其中,来自新西兰的基因健康品牌EZZ凭借旗下NMN150000基因能量片累计销量10万+瓶的成绩力压同行,直接斩获销量冠军,成为行业中最受消费者追捧的NMN大牌。

  据了解,EZZ背后是新西兰基因研究中心和奥克兰理工大学基因研究中心两所世界级基因研究机构。正是有了这两所基因研究中心的强力支持,EZZ才能掌握NMN行业中顶尖的NMN产品研发技术,通过“靶向闪充技术”将NMN的吸收转化率提升至98%的高度,并在此基础上研发出单片产品NMN含量高达15万微克的第四代NMN基因能量片。要知道市面上绝大多数NMN产品的吸收转化率都还停留在30%左右,NMN含量也只有几千或一万多微克,更别说EZZ NMN150000基因能量片还获得了全球认证含金量最高的澳洲TGA认证。

  凭借品牌的卓越实力,EZZ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据天猫方面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现在的生活压力越来越大,很多年轻人的身体逐渐出现了健康问题,因此有不少90后也纷纷加入到了NMN基因能量片的购买队伍之中。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21-01-20/18786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