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脚养身新方法 日本小片方排湿足汤

来源: 浏览

小编: 天气转冷,生活节奏快、饮食不规律、不爱锻炼的年轻人身上开始出现起不来,没精神,脸色蜡黄暗淡,手脚冰凉的问题。这往往是因为我们体内湿气太重,导致的种种问题。 “

  天气转冷,生活节奏快、饮食不规律、不爱锻炼的年轻人身上开始出现起不来,没精神,脸色蜡黄暗淡,手脚冰凉的问题。这往往是因为我们体内湿气太重,导致的种种问题。

 “湿气”是很多病症的根源,体内湿气重,体质寒凉,往往会导致人体的自我代谢问题,降低人体的抵抗力,在皮肤上表现为严重的衰老形态。寒湿体质的人更容易出现皮肤问题,出席皮肤松软、横纹的现象,体内胶原蛋白的合成能力也较弱。湿气重的女性,体内内分泌容易发生紊乱失调,血亏、凝结、堵塞的状态也会时常发生,引发一系列的妇科疾病。

 判别体内是否存在湿气的办法的有几种。一是看皮肤,皮肤泛油长痘,暗沉发黄。第二看肌肉,小肚子,虚胖,肩背肥厚,疲惫头晕频发。第三看骨骼,腰痛、肩周炎、关节炎等情况都是湿气存在的暗示。第四看脏腑,比如大便粘腻,痰多,脾胃虚弱,女性患有妇科疾病。

 因此,排除湿气是保持健康的重要方式。但是湿气也不容易被祛除,身体内一旦出现湿气,必须抓紧时间祛湿。泡脚这一简单、便利、快速的除湿方式就成为了当下年轻人最喜爱的养生方式。中医指出,虽然泡脚可以舒经活络、排湿驱寒,但是泡脚的重点不是热水而是泡脚时热水中的材料。

 据了解,这款产品与传统足汤完全不同,其研发团队首次将古法汉方配制与现代高科技相结合,并采用了声波破壁技术和独家SIAW声波发生粒子,能促使药粉中的有效成分加倍释放,加速激发排湿足汤的活性,从而让身体各部位都能吸收到足汤成分,带给身体一次极致完美的日式足浴体验。

 日本的小片方排湿足汤就是一款专门为泡脚养生而设计的养生材料包。一包材料实现排湿、排寒、排瘀的多效产品。这一款产品有别于传统的足浴汤药,将汉方古法与现代科技结合起来,使用声波破壁技术和独家SIAW声波发生粒子,促进药粉中的有效成分成倍地释放出来,激发汤药活性,让身体更好地吸收汤药中的成分,实现完美养生足浴.

 日本小片方排湿足汤一盒有4味药材,人参汤药排湿补气,让皮肤重新焕发光泽,艾草汤药排湿驱寒促进身体排出深度湿气,缓解疲劳。血橙汤药排寒暖宫,温润身体,促进血液循环。樱花汤药排淤养颜,加速糖分代谢,平衡油脂。

 日本小片方品牌研发团队负责人国见明说,“这款与传统足浴药包完全不同的产品是我们的团队经过数百次的试验最终推出的,我们相信小片方排湿足汤能给全球的养生人士带去日本最新的足浴文化,也希望能够让泡脚实实在在地成为当代年轻人的养生新方法。”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20-09-24/18505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