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武侯区红牌楼街道龙爪社区运动会开锣 社区居民喜乐迎大运

来源: 浏览

小编: 本网讯 为了迎接即将在成都召开的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理念,2020年9月23日上午,成都市武侯

 

 

 

      本网讯 为了迎接即将在成都召开的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理念,2020年9月23日上午,成都市武侯区红牌楼街道龙爪社区在华府双楠广场开展“爱成都·迎大运”主题活动运动会。






      本次活动是龙爪社区第二届运动会,教练、志愿者们以及社区居民早早就来到了现场。活动现场洋溢着社区居民参与、团结协作、健康快乐的体育精神,体现了在快乐中运动,在运动中快乐,在欢笑中寻找健康。






      运动会开始,红牌楼街道龙爪社区党委书记余华热情洋溢地发表精彩致辞,他希望大家关注大运、参与大运、宣传大运,通过运动会增进邻里沟通交流,共建和谐社区,并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






      运动会上,社区居民们在教练、裁判和志愿者的带领下,来到指定比赛区域,比赛中大家集中精力,互相协作,体现了团结向上的体育精神。






      赛后,很多居民意犹未尽,仍在谈论比赛过程。参加活动的王阿姨激动地说:“感谢社区组织这个活动,我感动很开心,一下感到自己年轻了很多,还给我们发放了奖品,希望社区多组织这类活动,让我们的生活多姿多彩。






      此次运动会是龙爪社区发展治理工作与全民健身工作、大运会筹办工作紧密结合,实现社区共建共治共享行动的具体体现。通过运动会,带动社区居民关注大运会,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邻里沟通交流,营造“爱成都迎大运”的氛围。






      接下来,龙爪社区将继续发动居民,参与宣传大运会、共享欢庆大运会,为大运会顺利举办贡献社区力量。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0-09-23/18504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