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骄傲 国学人物风云榜——裘红祥

来源: 浏览

小编: 裘红祥,出生于中国上海,是当代风水实战派的著名代表,易经实际运用学中的佼佼者,中文命名学专家,在命名改名、易经风水、企业环境布局及发展咨询方面有突出实践成果。将现代量子

 裘红祥,出生于中国上海,是当代风水实战派的著名代表,易经实际运用学中的佼佼者,中文命名学专家,在命名改名、易经风水、企业环境布局及发展咨询方面有突出实践成果。将现代量子力学、能量学及心理学的理念融入中国传统的易经文化。执业20年来,成功为包括美国宝洁上海总部、德国欧司朗无锡总部、香港恒基兆业地产集团在内的大量国际机构、大楼盘、及社会名流提供环境布局及发展咨询……

  

  裘红祥先生从1990年代初开始研究姓名学与易经。1993年出道,有《开运命名学》、《八字姓名推命学》、《命名-开运的密法》等姓名学方面的专著,在港台地区出版。在姓名学上小有心得之后才开始研习风水。

  

  廿年多来,在命名起名业界,裘红祥先生测算过的姓名已无法计数,光帮宝宝起名、改名而被采用的已数以万计。

  

  裘红祥起名命名的概念与众不同,是以易经为主,摒弃了有很多弊端的三才五格起名方法。先从分析宝宝的出生年月日时入手,结合父母的八字命盘,以一家人整体的平安、健康、顺利好运的思路为指导原则,起出与生辰八字命盘的五行相符合,旺父母、旺家运,且是命名相配,名如其人、名符其实的好名字。

  

  裘老师潜心钻研风水易经,在1990年代,就已蜚声台湾、香港、 新加坡、菲律宾等东南亚国家与地区。

  

  是大陆现今风水师中首位传授“息灾、养生、开运、增福,获得美好、圆满人生”理念的风水专家。

  

  90年代初,裘红祥先生以《姓名学》出道,在得到“妙空禅师”的《妙派玄空奇门遁甲风水技术》及《妙派玄空八字算命术》的真传后成名,迄今已有二十多年。心理咨询师的背景,丰富的人生感悟及历练,接近一千的风水实际操作成功案例,使得裘红祥先生与其它一些“师出无名”,且只会“夸夸其谈”、“自我标榜”的理论型风水师有着本质的不同!裘红祥先生有着丰富的城市风水与商务风水的实际经验与操作能力,尤擅于经营性企业、公司、及店铺的风水勘察、调理、布局,以注重风水实际效果而著称,在风水界中信誉度高、口碑佳。

  

  裘红祥老师是国内第一位在调整风水气场时引进“吸引力法则”和“心灵能量理论”的风水实战家。

  

  裘红祥先生倡导立体能量风水,以易经的阴阳和谐为核心理念,运用妙派玄空奇门遁甲风水技术,从时间和空间的密码,捕捉和破译人与环境中各种静态及动态的信息场,结合心理学理念与现代量子物理学,从万物皆能量的角度,整合物质、能量、思维以及身心灵六维层面,综合天、地、人三元,全方位多层次地对企业、公司、团队以及个人进行调整,以达到开运的目的。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21-07-31/19310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