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金!汪顺200米混合泳破亚洲纪录夺冠

来源:黑色柳丁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7月30日,东京奥运会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的决赛,中国名将汪顺力压多位名将“爆冷”夺冠,这是中国游泳队本次比赛第3金,也是中国队第16金。汪顺成为了孙杨之后

 北京时间7月30日,东京奥运会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的决赛,中国名将汪顺力压多位名将“爆冷”夺冠,这是中国游泳队本次比赛第3金,也是中国队第16金。汪顺成为了孙杨之后第二位中国男子游泳奥运冠军。

汪顺在之前一枪给了外界一个巨大惊喜,游出了1分56秒22的成绩,排名第一进入到了最终的决赛,决赛中,汪顺位列第4道,在汪顺身边的都是名将,3道的是日本选手濑户大也,5道是英国名将斯科特!

需要注意的是,濑户大也因为丑闻原因,受到了较大的影响,原本作为最大热门,如今状态成谜。至于斯科特主攻的是自由泳,他已经拿下了男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冠军以及男子200米自由泳亚军,而且斯科特被中国网友熟知,正是因为他曾与孙杨的争执,被孙杨嘲讽是“LOSER”。

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的世界纪录是罗切特在2011年创造的1分54秒00,奥运纪录是菲尔普斯在2008年创造的1分53秒23。

比赛开始!第一个50米,汪顺排名第三,100米过后,汪顺来到了第一位!最后的冲刺,汪顺在第二位,最后50米,汪顺创造了历史!1:55.00获得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在奥运历史上,中国游泳男队只有孙杨获得过冠军。在后孙杨时代,汪顺迅速创造了历史,成为了中国游泳新的“一哥”。

汪顺

出生年月:1994年2月11日

出生地:浙江省宁波市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1-07-30/19309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