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杜纪山到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做专题报告

来源:北方资讯网 浏览

小编:  2021年4月26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改革发展司一级巡视员、研究员、博士杜纪山应邀到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做专题报告。学院党委书记冯慰冬主持报告会。    杜纪山研究员以

  2021年4月26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改革发展司一级巡视员、研究员、博士杜纪山应邀到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做专题报告。学院党委书记冯慰冬主持报告会。  

1.jpg

  杜纪山研究员以《我国林业产业发展形势与思考》为题,从我国林业产业发展状况、林业产业发展新形势、区域林业产业发展实例和对林业产业发展的思考四个方面系统回顾了我国林业产业发展形势、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我国林业产业稳健快速发展肩负的使命和任务,为开展林业科技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2.jpg

  杜纪山研究员从事林业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近四十年,多次参与国家林业发展综合规划和负责专项规划编制,熟悉林业经营和产业发展状况,是一名专家型领导。兼任中国防沙治沙暨沙产业学会副会长,中国林学会林业科技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国林业生物多样化保护委员会成员,《林业资源管理》副主编。主持和参加国家科技支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世界自然基金会的科研项目20多项,发表论文100余篇,制定标准9项。获得中国标准创新贡献一等奖、陕西省科技进步二等奖等多项国省级奖项。  

3.jpg

  冯慰冬指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本次报告为我们新时代林业人担好生态文明建设重任、更好融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指明了方向,对学院下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双高”建设和提质培优具有重要意义。

  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和160余名教师聆听了报告。(魏豪 孙新智)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21-04-27/19187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