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传统文化奇人赵罡基先生

来源: 浏览

小编: 赵罡基先生近影 广东省人民政府原副秘书长赵汉超先生与赵罡基先生合影 毛主席特型演员、著名书法家蝶多一先生与赵罡基先生合影 赵罡基,原名赵克俭,祖籍河南省周口市淮阳区

 

赵罡基先生近影
赵罡基先生近影

 

 

广东省人民政府原副秘书长赵汉超先生与赵罡基先生合影
广东省人民政府原副秘书长赵汉超先生与赵罡基先生合影

 

 

毛主席特型演员、著名书法家蝶多一先生与赵罡基先生合影
毛主席特型演员、著名书法家蝶多一先生与赵罡基先生合影

 

赵罡基,原名赵克俭,祖籍河南省周口市淮阳区人,现任中原赵罡基堪舆教授联盟协会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华易学导师联盟协会主席兼学术专家组成员,河南赵罡基生物科研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民间中医药研究开发协会研究员等,著有《四柱命理学化解秘笈》、《阳宅建筑风水学》等八部学术专著。赵罡基先生乃当代知名的传统文学者,中国专家人才库堪舆教授,中医特技权威专家,闻名中原大地的高级命理师和高级环境策划师,传统文化领军人物。

赵罡基先生出生于一个书香门第之家,其祖上有多位四品以上的官员在朝君奉,他幼承家训,喜欢中国传统文化,尤其是《易经》与《黄帝内经》两本精典更是烂熟于心,郑州大学哲学系毕业后,他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把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当成其使命与责任,为此他在全国投拜了十三位有绝计的民间师父去精研易道玄学岐黄文化,借外出之际,走名山大川,拜高僧大德,把传统的易道文化演绎出许多神奇的故事,不知道多少久困君子在他这里找到发展的方向,不知道有多少离散离别的夫妻在他的指导下破镜重圆,更不知道有多少濒危的生命在他手上得以延续,认识他的人说他有特异功能,不认识他的人把他当神话传诵。

实事求是的说,赵罡基先生的确是一位传奇人物,他把中华传统的易道文化,中华命理学,中华堪舆学进行系统的总集归纳,从中去伪存真,并结合当代社会发展形式去综合分析,融百家所长于一体,逐渐形成了自己的一套完整的预测应用实战体系,用在具体操作上,断事准,调理应验度高,无论是命理还是堪舆,在生活中都能有很高的社会适用价值。

因为易医同源,五行的生克制化赵罡基能掌握其精髓,在总结历代名医验方的基础上,再加上他多年的生活实践,赵罡基抢救挖掘了许多民间奇方验方,特别他发明挖掘的宫廷秘方咽炎清,以其独特的疗效受到广大消费者的点赞,被患者称之为神药。该药现在被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为专利产品,被周口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授予重点推荐产品。产品现已销往全国20多个省市与地区,为成千上万名咽炎喉炎患者解除了病痛。

赵罡基,中华传统文化领军人物,中医特技权威专家,他用自己的所学所研传播中华传统文化,用自己的渊博的知识,深厚的国学功底服务社会,演绎传奇。把宋代大儒张载先生的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的凌云志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为中华文化复兴作出新贡献。(付凯震/文、王月凡/图)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21-04-26/19187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