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恒再爆料:郑爽偷税漏税、做阴阳合同、做假机票报销、遗弃病犬

来源:腾讯娱乐 浏览

小编: 腾讯娱乐讯 4月26日下午,张恒再次发文:“最近网络上扭曲事实近乎疯狂的洗地造谣行为让我震惊,我一直在纠结,也在思考用什么样的方式自证清白,说起来很是可笑,一个人要如何能

 腾讯娱乐讯 4月26日下午,张恒再次发文:“最近网络上扭曲事实近乎疯狂的洗地造谣行为让我震惊,我一直在纠结,也在思考用什么样的方式自证清白,说起来很是可笑,一个人要如何能证明自己没有做过的事情?比如,郑爽的律师作为一名专业的律师,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指控我教唆郑爽偷税漏税,并遭到郑爽拒绝这一言论。如果这是指控我是个渣男,我可以忍,但这件事事关公共利益。

税收是用来满足社会公共需要,我们的科学技术文化卫生环境国防安全,再讲的通俗一点,也就是我们的公立学校公立医院国防建设都依赖于税收,偷税漏税并不是我和他的私人恩怨,而是大是大非,偷税漏税是关乎每一个公民的切身利益,我的清白,我无法也无力证明,作为公民,我只能尽量地履行我自己的检举义务,我的清白交给我信任的国家税务总局。”

早在3月31日,上海二中院公开郑爽起诉张恒2000万元民间借贷纠纷案的判决书,作出终审判决,驳回张恒的上诉请求,维持原判,张恒需偿还郑爽2000万借款。

4月1日午间,张恒就郑爽诉张恒民间借贷纠纷案终审判决再次发表长文,强烈表达了自己对于案件结果的不满。并且在这条长文下方通过评论表示:“相关完整的材料,聊天证据,微信语音证据,我都会去从头整理,慢慢发出来。你用各种手段来打击我,没有任何问题,在我把所有事实讲出来之前,我是不会倒下的。”

4月6日,郑爽与张恒抚养权纠纷案在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县进行了第二次开庭审理,作为3月22日庭审的延续,庭审持续时间约3个小时,作为证人及当事人,张恒接受了郑爽方两名律师的质询。法官当天在庭审中表示,将在两周之内对此案作出判决。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21-04-26/19187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