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医药大学为什么在河北仅且仅能落户石家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放眼全国只有省会强才是真的强

  放眼全国只有省会强才是真的强。成都、武汉自不必多言;曾经河南河北难(读第二声)兄难弟,如今河南通过强省会战略迅速跻身全国前五,GDP、人口、人均已经超过东北三省之和。然后咱们再看一下最为繁荣的江浙,不论是南京还是杭州在省内都是首位度最高的。话分两头,为什么石家庄的省内首位度这么低?看图,京津冀本是一体,河北的几何中心在京保之间,由于北京做了首都所以省会只能另觅别处。从地理上也可以看出石家庄偏居西南一隅,位置不佳;因此更需要人为提高其首位度,不然河北只能各自为战不能形成合力。基于此道理非省会均排除;因此河北也要强省会,只能选择石家庄。

  还是看图:核心四区已无开发空间,东开发区搞工业,西边太行脚下生态涵养,南部装备制造集聚;排除法,东西南北中只有北才是高教园区,因此必在真定府。为什么用这张房价图说明,聪明的你肯定发现了,除了核心四区正定的房价最高。我这个人有个特点,结果分析导向型。为什么真定府的房价紧跟核心四区,因为政府一直在默默发展正定,并且在10年以内力度会越来越大。侧面也可以印证,正定在石家庄的重要程度。无论怎么分析都是真定最优选择。当然,还有大家都知道的原因,聪明人自不必明言。3、怎么建设,合并还是重组?很多庄亲表示以河北中医学院、以岭药业为基础组建中国中医药大学;负责任的告诉大家这两个单位哪个也承担不起这么大的责任,也没这么大的能量况且,河北中医学院是24所中医药大学唯一一所叫中医学院的,其他的都是中医药大学;凡是想把河北中医学院升级为中国中医药大学的都是短视行为。另外再说一下以岭药业为什么不能是中国中医药大学的支撑,一个靠卖感冒药的企业怎么能支撑我博大精深的中国中医药事业?科普一下:庄亲们,感冒是一个治不治都会好的自限性疾病啊!

  因此只能仿照雄安--另起灶炉,高标准高起点建设一所全新的中国中医药大学。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21-04-08/19152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