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学已放寒假预计今年2月27日开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河北大学放假】记者从河北大学了解到,鉴于疫情形势严峻,河北大学从1月5日起开始放假,学生将在未来两天内陆续离开学校,此前学校为了完成相关教学任务,国庆和元旦期间都安排了教学活动,本次寒假后,预计今年2月27日开学

  【河北大学放假】记者从河北大学了解到,鉴于疫情形势严峻,河北大学从1月5日起开始放假,学生将在未来两天内陆续离开学校,此前学校为了完成相关教学任务,国庆和元旦期间都安排了教学活动,本次寒假后,预计今年2月27日开学。

  公开资料显示,河北大学是教育部与河北省人民政府“部省合建”高校,也是河北省重点支持的国家一流大学建设一层次高校。学校始建于1921年,初名天津工商大学。1960年,天津师范大学改建为综合性大学并定名河北大学。1970年,河北大学由天津迁至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河北省保定市。

  昨天0时至24时,河北省新增14例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石家庄市报告11例(2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邢台市报告3例(1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新增30例本地无症状感染者,均为石家庄市报告。

  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联防联控机制关于科学划分、精准防控等工作要求,河北省自2021年1月5日起,将邢台市南宫市凤岗街道办事处调整为中风险地区。目前,石家庄市藁城区增村镇小果庄村为高风险地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增村镇刘家佐村、邢台市南宫市天地名城小区、邢台市南宫市天一合院小区为中风险地区。全省其他地区均为低风险地区。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21-04-08/19152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