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中小学科技教育示范学校名单出炉222所学校入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华网北京5月7日电据首都教育消息,近日,北京市中小学科技教育示范学校名单出炉,北京市第二中学、北京市第四中学、北京市第八十中学等222所学校上榜

  新华网北京5月7日电据首都教育消息,近日,北京市中小学科技教育示范学校名单出炉,北京市第二中学、北京市第四中学、北京市第八十中学等222所学校上榜。

  6月1日,小朋友(前)在湖南省森林植物园游玩。当日是“六一”国际儿童节,许多家长带着小朋友来到位于长沙市的湖南省森林植物园游玩,放松心情欢度“六一”。当日是“六一”国际儿童节,许多家长带着小朋友来到位于长沙市的湖南省森林植物园游玩,放松心情欢度“六一”。

  5月31日傍晚,消费者在上海“老外街”的一家希腊餐厅聚会。位于上海虹梅路的“老外街”前身是一段废弃的铁路路基,经过多年发展,如今这里已成为汇集多个国家美食与风情的特色商业街区。

  在云南大理洱海,被视为“水质风向标”的海菜花一度难觅踪迹。新华社记者 江文耀 摄在洱海中开放的海菜花(5月31日摄)。新华社记者 江文耀 摄在洱海中开放的海菜花(5月31日摄)。

  当日是“六一”国际儿童节,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为园区内的大熊猫“贡贡”“舜舜”准备了美食和玩具,与小朋友们一同欢度节日。新华社记者 杨冠宇 摄6月1日,小朋友在观看大熊猫“舜舜”进食。

  5月31日拍摄的陕西定边盐湖群中最大的盐湖苟湖(无人机照片)。定边盐湖群位于陕西省西北部的定边县境内,西与宁夏盐池县接壤,北与内蒙古鄂尔多斯市鄂托克前旗相连,是陕西唯一的湖盐产区。其中最大的盐湖——苟池,由于湖中含有大量藻类和不同矿物质成分,阳光下呈现出绚烂色彩,美不胜收。

  新华社记者 张爱林 摄来自广东的支教老师郭一冰在课余时间带领广西隆安县粤桂小学的学生一起阅读(2019年10月16日摄)。 新华社记者 陆波岸 摄这是广西都安瑶族自治县城北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新区和城北小学(3月28日摄,无人机照片)。

  这张由美国航天局5月31日发布的视频截图显示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龙”飞船正在与国际空间站对接。载有两名宇航员的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龙”飞船在经过近19小时飞行后,于31日飞抵国际空间站,并与之顺利对接。

  家住贵州省榕江县栽麻镇丰登侗寨的“80后”侗族女青年杨成兰2016年与丈夫放弃城里的工作,选择回到侗寨创业。家住贵州省榕江县栽麻镇丰登侗寨的“80后”侗族女青年杨成兰2016年与丈夫放弃城里的工作,选择回到侗寨创业。

  近日,北京天气晴好,小朋友走出家门,享受户外活动带来的乐趣。新华社记者 鞠焕宗 摄5月31日,在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街道新科祥园社区广场,小朋友们在玩耍。新华社记者 任超 摄5月31日,在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街道新科祥园社区广场,小朋友在玩耍。

  5月31日,小朋友和家人在西宁市人民公园内游玩。“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在青海省西宁市,游客在公园、海洋馆里游玩,放松心情,欢度假日。新华社记者 张宏祥 摄5月30日,游客在西宁市一处海洋馆里参观。

  5月30日,在哈萨克斯坦阿克莫拉州阿克莫尔村,农民进行小麦春播作业(无人机照片)。近日,哈萨克斯坦各地进入春耕时节。5月30日,在哈萨克斯坦阿克莫拉州阿克莫尔村,农民进行小麦春播作业(无人机照片)。

  今年以来,为加大乡村经济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剑河县整合资金,在柳川镇关口村打造高效山地农业示范基地。今年以来,为加大乡村经济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剑河县整合资金,在柳川镇关口村打造高效山地农业示范基地。

  这是5月30日拍摄的大窝社区景色(无人机照片)。近年来,奉节县对影响生态环境的过剩产能进行淘汰,关闭一大批矿企,大力发展生态产业,实现了生态、经济和社会效益的“三丰收”。这是5月30日拍摄的大窝社区景色(无人机照片)。

  5月30日,在奥地利维也纳“时代精神”酒店,人们在房间窗口欣赏歌剧演出。 新华社记者 郭晨 摄5月30日,在奥地利维也纳“时代精神”酒店,一名女子在房间窗口欣赏歌剧演出。

  5月31日,唐山市丰润区泉河头镇东孝义村农民在大棚内打理花卉。新华社记者 牟宇 摄5月31日,唐山市丰润区王官营镇田各庄村农民在打理花卉。

  5月31日,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工作人员用锥筒隔出公交车道,为放松隔离政策后的交通高峰做准备。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28日晚宣布,该国将从6月1日起放松首都马尼拉、第三大城市达沃等多地的严格社区隔离政策,实施一般性社区隔离政策。

  5月31日,唐山市丰润区石各庄镇一家奶牛养殖公司的工人在挤奶车间工作。近年来,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政府通过“公司+合作社+农户”模式发展奶牛养殖,促进奶业健康发展和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5月31日,在埃及首都开罗,人们戴口罩乘火车。埃及卫生部31日晚说,埃及境内新增新冠确诊病例1536例,累计确诊24985例;新增死亡病例46例,累计死亡959例。埃及卫生部31日晚说,埃及境内新增新冠确诊病例1536例,累计确诊24985例;新增死亡病例46例,累计死亡959例。

  5月30日,小朋友在南昌市湾里区禹港卡丁车儿童乐园玩耍。“六一”国际儿童节临近,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残联组织志愿者陪伴辖区内的残障儿童进行游园活动,并给他们赠送礼物,用爱心让孩子们感受节日快乐。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20-06-01/18057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