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华文出版社招聘1人公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华文出版社成立于1987年10月,由中央统战部创办,2010年成为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旗下重要的人文社科出版机构

  华文出版社成立于1987年10月,由中央统战部创办,2010年成为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旗下重要的人文社科出版机构。华文出版社立足统战优势,以传记文学为主攻方向,着力打造并努力形成以传记文学为主的产品线,以统战文化、宗教文化为鲜明特色的产品体系。

  节日福利、周末双休、五险二金、补充医疗保险、交通补助、通讯补助、采暖补贴、高温补贴、带薪年假、定期体检、全勤奖、绩效奖金

  1.咨询电线.简历请投递至邮箱:(邮件名称及附件名称请以“姓名+学历+应聘岗位”形式发送)

  说明:简历筛选通过后我们会邮件通知笔试、面试时间及地点,不建议登门自荐。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20-02-21/17519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