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教育出版社小学英语四年级上册mp3谢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想要报考2020年河北公务员的考生,比较关心的是2020年河北公务员考试报名条件,为了帮考生们解决疑问,环球网校小编整理了:2019年河北公务员报名条件,供大家参考

  唉!是这样的,事实上没有你说的 河北教育出版社小学英语三年级上册MP3 我之所以有下册的,是因为那是我自己用磁带制作的,开始是为了我女儿,后来在网上看到有人在找,就发到了网上,与人方便,可是我女儿的上册的磁带坏掉了,做不成MP3了,所以就只有下册的,等我女儿上了四年级,发了四年级上册的,我再接着做,但是我不知道别人有没有在做,你也可以自己做呀

  展开全部看了家长的回答太悲催了!竟然用磁带录制MP3,其实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

  还有就是信息的缺乏!目前河北教育出版社的英语课本 已经可以直接点读了,河北冠林数字出版有限公司出版的冠林点读笔直接点读课本,课本上面直接铺了密码,真正的点哪里读哪里!

  比磁带 MP3 光盘方便N多倍!赶紧试试吧!淘宝比较价格,新华书店也有卖! 记住是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19-12-27/16565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