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服务新模式来了房产交易不再跑断腿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房产交易不仅仅交易金额大,而且交易过程极其复杂,大大小小的环节有三十余个,每个环节都不容小视

  房产交易不仅仅交易金额大,而且交易过程极其复杂,大大小小的环节有三十余个,每个环节都不容小视。传统的房产交易服务中,经纪人既要负责匹配房源,又要协调买卖双方签约甚至售后问题,多线作业导致精力不足,易产生交易隐患,威胁到买卖双方的利益。

  “买房卖房,多次往返、耗时耗力”“条款太多,合同审查看不懂”“门店交易,空间不足,人来人往,不够安全”……一直以来,安全、效率、品质方面等问题困扰着房产交易的最后一步——签约。

  为解决这些痛点,重庆新居住服务中心应时而生。3月30日,照母山签约服务中心开业,与此同时,全城12家签约中心也正式试营业。

  据介绍,“签约服务中心”是贝壳找房打造的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中心,将提供签约咨询、合同签署、线上贷签等多种服务,并通过标准化流程体系和专业签约经理服务,有效保障房产交易安全、提高交易服务效率、改善买卖双方交易体验。

  签约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以往签约过程中,单个门店缺乏完善的签约产品系统和多方角色协同,经纪人和客户办理签约交易短则需要一周长则需要半个月。而签约服务中心将交易管家、银行客户经理等多方角色聚集在一起,可以提升经纪人服务交易的效率,集中签约更是把控交易风险。

  签约经理提供的高品质签约服务也是签约服务中心的亮点。客业双方在经纪人陪同下,进入签约服务中心时,由前台引导至相对应的定金合同签约室后,即可享受一对一的管家式服务。在签约过程中,签约经理不仅会讲解合同条款、资金安全提示、选择最适配的银行贷款,还会与客户梳理整个交易流程,并详细告知交易流程每个环节所需材料、相关注意事项,以及交易风险提示等。记者 韦玥(来源:重庆商报)

  争做薪火传人 重庆高校开展“宿舍党史故事会”每逢晚上,走进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生宿舍,都能听到宿舍有同学在讲故事。…【详细】

  累计销售额20亿 重庆打掉一特大涉成品油犯罪集团近日,重庆两江新区警方成功打掉一特大生产、销售伪劣成品油犯罪集团。…【详细】

  重庆启动中小学防溺水安全教育3月29日,重庆市中小学防溺水安全教育启动仪式暨学校防溺水工作推进会在沙坪坝区重庆第七中学举行。…【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1-04-06/1909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