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趋势造就新职业武汉首批房产交易签约经理上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湖北日报讯 (记者成熔兴、通讯员熊丽)购买二手房不用多地奔波,咨询、签约、贷款可以一站搞定,还有专人提供签约辅助服务

  湖北日报讯 (记者成熔兴、通讯员熊丽)购买二手房不用多地奔波,咨询、签约、贷款可以一站搞定,还有专人提供签约辅助服务。4月1日获悉,贝壳找房武汉站首批20家集中签约服务中心陆续投入运营,82名签约经理正式上岗,成为武汉市首批二手房交易签约经理,高学历、年轻化成为新职业的新标签。

  贝壳找房是全国知名的房屋交易中介平台,目前在武汉有12个合作的新经纪品牌。贝壳找房武汉站负责人介绍,以往的二手房交易主要依靠经纪人居中撮合,引导买卖双方洽谈、签约。由于经纪人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参差不齐,对签中、签后服务流程掌握程度不一,导致签约答疑不详尽、流程不合规、立场不中立的现象时有发生。而签约经理独立于经纪人和买卖双方之外,更具客观性,专业知识储备也更强,可有效弥补部分经纪人的知识短板,让签约流程更为规范。

  据介绍,贝壳找房在汉上岗的首批签约经理共82人,平均年龄27岁,一本以上学历达到81%,985、211等国内高校及海外留学者占比达到45%。“他们不仅拥有法律、金融等专业的高学历背景,还经历了严格的专业签约培训。”贝壳找房武汉站首个集中签约服务中心位于汉阳区龙阳智慧大厦,今年5月10日前将在汉开放20家签约服务中心,分布在武汉三镇中心地段,以覆盖周边中介门店,对新城区的覆盖也在推进中。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1-04-06/19098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