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买房顺位政策是什么样的?怎么判定买房顺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成都是一个令人流连忘返的城市,除了繁华与烟火,也有着万千资源,越来越多的人想在成都买房,如果有一个商品住宅项目总共的房源比较有,这个楼盘又比较火爆,很多人都会报名登记,结束之后,如果登记的人数达到了这个楼盘房源的三倍,最后就会按照购房者的资格排列第一、第二顺位,越是往前的顺位越具有购买率

  成都是一个令人流连忘返的城市,除了繁华与烟火,也有着万千资源,越来越多的人想在成都买房,如果有一个商品住宅项目总共的房源比较有,这个楼盘又比较火爆,很多人都会报名登记,结束之后,如果登记的人数达到了这个楼盘房源的三倍,最后就会按照购房者的资格排列第一、第二顺位,越是往前的顺位越具有购买率。本篇就说说成都买房顺位。

  新的摇号规则仅针对“登记人数大于房源数3倍的热门楼盘”,顺位人数三倍封顶,人数超出按社保缴纳的时间长短排序。按照以下顺序选择摇号名单:第一顺位:拥有与楼盘所在区的户籍和社保的购房者第二顺序:拥有与楼盘所在区的户籍的购房者第三顺序:拥有与楼盘所在区的社保的购房者第四顺序:不在项目所在区稳定就业且连续缴纳社保,但具有项目所在区同一住房限购区域购房资格。

  一般来说,有33%的摇中率,按照上述复核顺序,复核确认的无房居民家庭、棚改货币化安置住户人数分别达到其房源数3倍时,购房资格复核工作结束。

  复核过程中,第一顺序人数超过其房源数3倍以上时,按其在该项目所在区同一住房限购区域稳定就业且连续缴纳社保的时间长短依次复核;第一顺序的登记购房人数未达到其房源数3倍时,依次复核第二顺序的登记购房人资格,以此类推。

  最近神盘多得,小编感觉公司小伙伴打招呼都是:你是第几顺位。对于购房者来说,神盘一般区域好、品质好、价格更好,因此,如果有神盘的资格,一定要把握机会。成都买房顺位也是政策方向,不会永远一样,所以关注政策,对于买房来说,也是十分必要的。成都吉屋网整合相关优质楼盘、政策知识,想了解更多买房问题,点击下方按键,直接咨询或留言。

  你可以按区域查找成都新房、二手房,也可以按区域查询成都房价。同时,你买房 过程中遇到的很多问题都可以在这里得到解答。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1-03-23/18974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