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知识:买新房有什么风险?需要怎么规避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从这2年的楼市调控政策来看,相信不少购房都被吓怕了,要知道,随着楼市调控的加大,不少购房者都失去了购房资格

  从这2年的楼市调控政策来看,相信不少购房都被吓怕了,要知道,随着楼市调控的加大,不少购房者都失去了购房资格。总而言之,如果你正在计划着买房的话,那么就一定要时刻注意楼市政策的变化,抓好时机,及时出手买房,可别丧失了买房资格。

  在市场上,现房也有可能会出现延期交房的可能,但是,其风险远比期房的低。总之,与现房相比,期房价格往往较为便宜,但由于房产开发工程浩大,期房经常会出现延期交房的问题,一旦购房者遇到这种情况,那么个人权益必然会严重受损。

  尤其是等着婚房来结婚的新婚夫妻,最好是不要购买期房,一旦延期交房了,可就会阻碍你结婚了。因此,小编要说的是,购房者买期房时一定要在购房合同中约定好交房期限,一旦出现延期交房,要么退房,要么让开发商给予高额赔偿。

  期房比现房的缺点就是,期房是还在建造的房子,且在实地考察里既看不着也摸不着的,因此有些不良开发商为了追求高利润,常常会擅自改变楼盘规划,比如缩小楼间距、降低绿化标准等,为了规避此类风险,你务必要在购房合同中约定好各个细节,别让开发商有可趁之机。

  开发商是精明的,同时他们也是善于用语的,在销售房子的时候,为了增加销量,为了吸引购房者,不少开发商都会进行虚假宣传,如果购房者未将这些口头承诺写入购房合同,那么一旦开发商无法兑现,你将难以维权。

  首先,小编要先给大家明确一点,这里的使用率自然就是指房屋的面积使用率了。其实,对于普通购房者来说,买房也许要花费大半辈子的积蓄,因此买房时,你要的绝不是建筑面积,而是实际能够使用的面积,即高使用率,总之,买房追求使用率才是王道,切忌贪大不适用。

  你可以按区域查找厦门新房、二手房,也可以按区域查询厦门房价。同时,你买房 过程中遇到的很多问题都可以在这里得到解答。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1-03-22/18962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