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买房要交哪些费用?66万元的房子交多少税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买房是人生大事,许多购房人对于买房后需要缴纳哪些税费也是十分关注的,不一样的城市,房屋税费也有差异,那么在济宁买一套66万元的房子,要交多少税呢?除了契税,还有哪些费用是要缴纳的?新房二手房的税费是啥区别呢?下面就让房天下小编帮你算一下!  说明:房子面积90平米以下(含90平米),契税按房屋总价的1%计算;房子面积在90平米到144平米(含144平米)的,契税税率按1.5%征收

  买房是人生大事,许多购房人对于买房后需要缴纳哪些税费也是十分关注的,不一样的城市,房屋税费也有差异,那么在济宁买一套66万元的房子,要交多少税呢?除了契税,还有哪些费用是要缴纳的?新房二手房的税费是啥区别呢?下面就让房天下小编帮你算一下!

  说明:房子面积90平米以下(含90平米),契税按房屋总价的1%计算;房子面积在90平米到144平米(含144平米)的,契税税率按1.5%征收。

  说明:维修基金通常按买房款2%-3%的占比或每平米100至200元的标准缴纳至物业所在位置的房地产主观部门指定的商业银行,此文以2%估算为例

  如果你买的是首套住宅,且卖家房子为满五唯一的,那么60平米,总价66.0万元的房子,买卖双方需要缴纳的税费有:

  说明:房子面积90平米以下(含90平米),契税按房屋总价的1%计算;房子面积在90平米到144平米(含144平米)的,契税税率按1.5%征收。

  如果你买的二手房是二套房子,或买的是非普通住宅,契税是按房屋总价的3%收取,既660000 * 3% = 19800元。

  以上就是在济宁买房需要缴纳税费的状况,这个计算结果仅适合当前的政策,如果济宁的房产政策有所调整,那么税费还会有相应改变。不一样的城市可能还会有所差异,具体要依照当地买房政策来计算。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1-03-12/18855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