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看什么网站好?买房交易要注意什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导读]通常来讲,房源信息可通过以下渠道获取: 网络信息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从网上获取信息正在成为人们获取信息的主要方式

  [导读]通常来讲,房源信息可通过以下渠道获取: 网络信息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从网上获取信息正在成为人们获取信息的主要方式。常见的网站有以下几种。 (1)政府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从网上获取信息正在成为人们获取信息的主要方式。常见的网站有以下几种。

  (1)政府类网站。通过此类网站,市民可以了解房产市场政策、法律法规、土地管理政策、开发商信息、产品和交易信息等。

  (2)专业房产信息网站。此类网站房源数据丰富,信息量大,可方便查询从别墅到商铺、从租赁到买卖等各类二手房信息系列信息,功能强大而实用。

  (3)房地产开发商网站。此类网站数量较多,主要进行企业品牌宣传、楼盘推广、售后服务、物业管理等内容的介绍。这类网站一般使用比较方便,购买者可以搜索到开发商在建、在售、已售等楼盘的信息。

  (4)房地产中介公司网站。一般中介公司都建有自己的房产网站,提供房源查询功能,部分网站还能提供在线交易功能,局限性是只提供自己公司的房源。

  1、房天下:全球的大型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一直引领新房.二手房.租房.家居.房地产研究等领域的互联网创新,在PC及移动领域均处于领先的地位。与全国近万家新房开发企业.10万多家二手房经纪公司.9000多个家居品牌企业进行深度合作,早在2014年广告刊例费居首,客户覆盖率位居行业市场前茅。

  2、58同城网:是集房源信息搜索.产品研发.大数据处理.服务标准建立为一体的以数据驱动的全价值链房产服务平台。线上房源已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成都.青岛.重庆.大连等42个城市。旨在通过不断提高服务效率.提升服务体验,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更便捷.更舒心的综合房产服务。

  3、吉屋是吉屋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旗下的房产交易平台,是服务于购房者的房产垂直网站。吉屋新房业务覆盖到全国大中城市,已经为百万用户提供新房网络导购服务。月均UV约1000万,意向购房用户约500万。同时,吉屋也将客户流量无偿开放给开发商和经纪公司,为经纪人提供有偿服务。

  4、金华房产超市网,在金华,金华新房、二手房、装修搜索引擎 名列前茅,每天用户页面浏览量超过10000次,金华所有网络媒体流量于本市名列前茅;超过75000的会员活跃在金华房产超市网,是金华市本级10w的网民总量名列前茅;每天超过3000购房者正在使用金华房产超市网。

  1、房屋产权是否明晰。有些房屋有好多个共有人,如有继承人共有的.有家庭共有的.还有夫妻共有的,对此买受人应当和全部共有人签订房屋买卖合同。如果只是部分共有人擅自处分共有财产,买受人与其签订的买卖合同未在其他共有人同意的情况下一般是无效的。

  2、交易房屋是否在租。有些二手房在转让时,存在物上负担,即还被别人租赁。如果买受人只看房产证,只注重过户手续,而不注意是否存在租赁时,买受人极有可能得到一个不能及时入住的或使用的房产。因为我国包括大部分国家均认可“买卖不破租赁”,也就是说房屋买卖合同不能对抗在先成立的租赁合同。这一点在实际中被很多买受人及中介公司忽视,也被许多出卖人利用从而引起较多纠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0-10-08/18526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