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网站了解后震惊你的世界观!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活在都市中的人,见惯了钢筋水泥的冰冷建筑,看惯了车水马龙的喧嚣,内心深处,更是向往能够让人静心的生活场所

  活在都市中的人,见惯了钢筋水泥的冰冷建筑,看惯了车水马龙的喧嚣,内心深处,更是向往能够让人静心的生活场所。从春风到冬雪,从晨雾到月明,四季的脚步渐进,而人们对美好的期盼始终如一。郑州孔雀城公园海,正是为此而来。

  郑州孔雀城公园海,孔雀城品牌于南龙湖匠心打造的城市人居标杆,启幕都会新生活。从建筑到城市,再到生活,孔雀城坚持“创造美好生活”的筑家理念,用生态底板建造50座具有“美好生活住区体系”的宜居典范,完成了环北京、环沈阳、环上海、环南京、环广州、环武汉、环郑州等城市的布局。

  品牌于商品而言,是一份保障,是一份信任,是一种口碑,更是一种精神。2003年孔雀城创立生态小镇连锁品牌;2006年,第一座孔雀城在京南永定河区域面市;2010年,孔雀城落户北京八达岭区域,形成“一个北京城,四个孔雀城”的环京格局;2012年,孔雀城全国战略布局拓展沈阳、无锡、镇江、嘉善等区域;2014年,孔雀城升级为企业品牌。16载光阴淬炼,孔雀城在全国50城留下了多座标杆级项目,已成为超30万户家庭的美好选择。

  2019年,孔雀城品牌深化对郑州城市人居的生态布局。远见城市发展未来,于南郑州“郑州主城区、航空港区、新郑主城区”三区叠加轴枢板块,乘“双承接、双融合”时代发展红利,执首郑新动脉中华路,启幕南郑州舒居新章——郑州孔雀城公园海。袭传品牌50城筑造经验,建树舒居新样板,封藏时代的仰望。

  基于对宜居城市的探索、实践与沉淀,孔雀城将自身品牌定位为宜居住区引领者,并从改善城市的人居关系和营造客户的宜居生活两个层面出发,将“宜居住区”延伸出“健康住区”、“楼盘区”、“活力住区”三个价值维度,搭建起立体的、具象化、可实施的美好生活住区体系。

  孔雀城从“生态绿化、自然共生、运动健康、智慧便捷、美好和谐”的规划理念出发,倾力打造“房屋、生态、社会”三位一体的时代宜居大城,引领城市人居美好未来。

  孔雀城连续5年蝉联中国房企品牌TOP10,不是偶然,而是多年匠心运作的必然回报。也正是因为这一份始终如一的品质坚守,才让孔雀城摘得2009年的“国际生态住宅示范样板”称号和2018年的“亚洲宜居住区奖”。这些荣誉,不仅是对孔雀城品质的认可,也是对孔雀城积极创造美好生活的褒奖。

  品质筑家,共生美好。郑州孔雀城公园海,建面约89-115㎡宽境美宅,以品牌为基,擎画南郑州人居新蓝图!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0-09-15/18477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