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位房产中介如何才能有更多的客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在自己的个性签名里说明自己再做房产中介,让自己的亲朋好友都知道你在做房产中介,告诉他们买房卖房可以找你,还有他们的亲戚朋友。在朋友圈里展示自己的微信店铺,让新老客户都能看到,提升自己的知名度。

  中介公司在自己主营的小区举办展板活动,结合派报进行宣传推广,可以用登记有礼(油盐酱醋)的小优惠来吸引居民驻足关注,加大传播范围。

  利用你自己的客户人脉,特别是对自己印象较好的客户,让他们帮忙介绍新客户,并适当地给他们一些报酬。

  房客多房源群发将房源信息一键发布到各大网站上,帮助经纪人快速获得客户的来电。房客多经纪人店铺可以在线委托,展示房源,方便客户以经纪人的合作。易房全景看房减少客户实地看房的麻烦,任何地点任何时间都可以看到想看的房源你,为经纪人留住更多客户。

  作为一名经纪人,应该随身携带名片,在与客户见面时,要递名片给对方,第一次可能没记住或者可能丢掉,没关系,还有第二次、第三次,这样客户会容易记住你。当他有需要时或者身边有朋友需要买房子的,首先会想到你。

  通过自己每天坚持发布大量的房源信息,关键标题要吸引人,抓住房源的卖点,会吸引到有需求的客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0-01-22/17133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