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中介如何在微信推广自己的房源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没有微信公众号的中介企业,首先申请一个企业微信号,微信号有两种:订阅号和服务号。不管是哪种号,只要认证,都可以申请自定义菜单(建议申请),然后可以接入中介微店平台。这样的公众账号功能就比较强大了。

  订阅号:每天可以推送微信消息,能够更好的和客户进行沟通交流,深入营销客户。

  房产中介的产品是大宗消费品——房子,对于购房者,他们都是理性的。推送的内容可以是当下的房产走势,价格趋势,买房子的一些技巧等,这样的内容购房者愿意去看,因为消费者从中可以获取价值。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0-01-22/17132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