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看点:顺德警方辟谣低俗婚闹;iPhone全屏指纹解锁上热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5月16日,网曝佛山顺德杏坛发生恶性婚闹,曝光视频中几名伴娘被多名男子压在床上,其中一名男子还脱下裤子,一名伴娘被袭胸

  5月16日,网曝佛山顺德杏坛发生恶性婚闹,曝光视频中几名伴娘被多名男子压在床上,其中一名男子还脱下裤子,一名伴娘被袭胸。

  获悉情况后,顺德公安部门迅速开展核查。经初步调查,辖区暂未发现存在视频中的有关情形,也未接到相关警情。当晚22时30分许,自称“负责睇戏”并将视频发布在微信朋友圈的男子李某胜(28岁,杏坛人,微信昵称:总监摄影师-DV)到公安机关协助调查,其交待视频是从网络上获取的,来源无法查证。

  为有效遏制“拦挡婚车”违法乱象,5月15日,陕西省兴平市公安局发布《关于禁止“拦挡婚车”的通告》,要求在全市范围内,一律禁止任何人员采取任何方式拦挡婚车。凡违反公告拦挡婚车,有扰乱交通秩序、敲诈勒索、寻衅滋事等违法行为的,一律予以行拘。

  近日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的一份专利申请显示,苹果仍在考虑如何在一个更大的显示屏上保留 Touch ID。据外媒报道的苹果最新专利中显示,苹果提交了一份屏幕指纹解锁的专利,但是同时保留人脸识别,为用户提供组合式解锁方案。

  重新使用指纹解锁技术的iPhone可以告别一直诟病的“刘海屏”,iPhone的价格也可以不再这样高昂——如今选择的Face ID,虽然速度体验均不错,但人脸识别昂贵的传感器方案成本,直接导致了iPhone X、XS价格一路走高到近万元。而目前采用指纹解锁技术的旗舰机普遍价格只是在4000到5000元之间。

  5月18日上午受持续暴雨造成交通中断的广韶高速韶关大宝山隧道路段,已于下午6时恢复正常通车。

  据了解,自交通中断起,广韶高速先后投入100余人和18台设备奋力抢险,经过5个多小时抢险作业,中午12时,事发路段双向各抢通一条车道,开始缓慢放行。同时,除翁城收费站外,沿线各收费站入口随后解封。至下午 6时,交警解除事发路段交通管制,车辆全面恢复通行。

  5月17日晚间,泰禾集团新宣布在转让三个项目股权予世茂,总价近40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转让包括“广州院子”项目,其不仅是泰禾史上最大院子,也是广州近五年来最大地产项目。

  消息显示,卖“广州院子”股权一事此前就曾与融创、华侨城等企业谈过,但最终因操盘权而谈崩。而此次达成交易后,将采取世茂为主的联合操盘模式,泰禾依然可能丧失主动权。

  广州市房地产中介协会(下简称“中介协会”)日前发布发《广州市房地产中介行业信用白皮书(2018)》显示,截止2018年底,全广州所有建立信用档案的3099家机构中,有效门店共计6059家。

  5月17日晚间,蔚来汽车能源副总裁沈斐在蔚来App上发布了加强充电安全的临时措施》一文。文章提到,5月16日,于上海市嘉定区安礼路出现冒烟自燃的蔚来ES8,在插枪状态下停放4天,充满电后系统多次自动复充使电池长期保持满电状态。而目前该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有初步结论后将向大家通告。

  据广州气象局,预计今明两天广州市区最高气温将接近或达到35℃,从18日09时55分起,广州市天河区、越秀区、荔湾区高温黄色预警信号生效,目前白云区、番禺区、海珠区、花都区、南沙区高温黄色预警信号正在生效中,请注意防暑降温。

  5月18日下午,中超联赛第10轮,广州富力在炎热的越秀山迎来垫底球队北京人和,一场3比1的逆转留下了3分。富力本赛季第一次收获连胜。一周前他们客场2比1击败了天津天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0-01-22/17132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