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说房子以后越来越便宜是真的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马云说的未来的房子如葱,听着还是有点夸张的,毕竟葱才几个钱,要是房子这么便宜了,那还得了

  马云说的未来的房子如葱,听着还是有点夸张的,毕竟葱才几个钱,要是房子这么便宜了,那还得了。其实马云的意思是说,未来房子会是生活的必需品,有需求,但不是强求,不会像现在这样,买个房子都需要把家里积累的老底全部掏干一样。马云说的8年以后,房子真的不再值钱,当然,你可千万不要理解错了,不值钱不是真的不值钱,而是不会像现在这样,房子是一个奢饰品,是一个你需要奋斗个十几年来还贷款的东西,即便再不值钱,那也是房子好吧。

  展开全部有可能 ,相对于马云来说是越来越便宜 ,因为他越来越有钱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0-01-17/17034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