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为什么说以后的房子会像葱一样便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马云是为了强调房地产已经非常畸形了,他要用互联网思维提高效率,配备资源

  马云是为了强调房地产已经非常畸形了,他要用互联网思维提高效率,配备资源。许多人难道真要坐等马云说的房价如葱时代的到来?

  我看到的不是欣喜,而是恐慌,因为马云说的话,看似无厘头,却基本能实现,尤其是长期的事。

  目前处于人工智能,智能机器的第三次工业革命。目前各大国矛盾加剧,不能不引起人恐慌呀。

  十年前是美国为源头传导出世界金融危机。如果中国房地产控制不好,引发经济下滑,后果不敢想象。

  3、中国青年思维大革命,从共享单车、共享充电宝,到共享房子的广泛推进。青年宁愿租房不愿买房,爸妈爷奶的房子抛售没人要。

  2018年6月29日原创 守关口、防雪崩 市场预计中国将在6.7坚守人民

  银行信息港部分文章搜集整理自互联网,若您对本网站信息有疑,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整改。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0-01-16/17010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