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这才是马云预言的房价如葱以前没买房的我们被骗了好久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不过,这种期待并没有持续太久,就被2018年末的楼市松绑给打破了

  不过,这种期待并没有持续太久,就被2018年末的楼市松绑给打破了。那么是不是说马云的房价如葱就是一个骗局呢?其实并不是这样的,或许这些才是马云所说的房价如葱。而很多朋友却只是看到了表面现象。

  说实话自从当初马云提出房价如葱之后,对于咱们这些被高房价吓到了的人,还是比较期待的。当然,真正让人有希望的时候,还得从2016年的“930”新政开始,全面的楼市降温与超级严格的调控态度。一时之间,房价上涨的势头停滞,每一天都在期待房价能够再跌一些。可惜的是,这样的愿望不仅没有实现,还在2018年底破灭了。

  归根结底还是我们对于房价如葱理解不够彻底,马云说房价如葱就认为房价将会跟葱价一样便宜。如果真的这么简单,马云也不会有如今的成就。而且不论是从个人未来的房产增值还是从国家角度来看,房价都不可能大跌到葱价的地步。

  首先我们需要明确的一点,马云眼中的便宜和我们普通人眼中的便宜是不一样的。就像曾经的王健林一样,人家挣一个亿只是一个小目标,而一个亿对于多少人来说是一生都不可能达到的目标。因此,马云认为的房价如葱并不是说房价跟葱价一样的便宜,而是说未来买房的难度和重要性和买葱是一样的。

  在我国未来的楼市中,房子将会跟大葱一样成为生活中的调味品,既有相应的需求也不是非要不可。同时,对于买房来说也是跟买葱一样,想买你就买,不想买你也可以选择其他的居住方式。如果说,抛开房价这么一个因素来看,目前我国的楼市趋势确实在向马云预言的房价如葱状态迈进。

  虽然二胎的放开也有几年了,但是效果并不是非常明显。同时,老龄化的人口却越来越多,未来相当长一段时间内,我国的住房需求并不会非常的强烈。

  不论是20%的住房空置率还是之前超高的30%甚至更高的住房空置率。有一点肯定,那就是我国的闲置住房仍然很多,已经造成了很大的资源浪费。那么,在新房存量仍然在增加的情况下,未来的住房需求是远远小于住房供给的。

  所以说,马云预言的房价如葱其实并没有错误,尤其是在房住不炒全面落实的未来,房子不再是必须追求的东西之后,自然也就跟葱一样成为了生活中可以追求也可以放弃的调味品。只是,马云预言的这种房价如葱,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到来还是一个未知数,至少房价肯定不会变成葱价的。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0-01-17/17034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