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国学教育(奇门遁甲)高级师——施湘源

来源: 浏览

小编: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更多图片  施湘源女士(法号明艳)天津人士,高级四柱命理研究师,心理咨询师,经典国学教育(奇门遁甲)高级师,著名企业(阳宅)风水策划师、高级灵气疗

 

  •  

 

  打开网易 查看更多

  施湘源女士(法号明艳)天津人士,高级四柱命理研究师,心理咨询师,经典国学教育(奇门遁甲)高级师,著名企业(阳宅)风水策划师、高级灵气疗愈师,道教文化优秀传承者,妙派天星奇门遁甲传承人。

  自幼厚爱易学文化,在易经、风水、奇门遁甲等国学文化,心理学等方面研习不辍。先后多次拜名师学习(拜著名易学师裘红祥先生为师,跟随著名道医茅山上清派敏真道人修习道法,在实践中融合所学,帮助很多企业与个人脱离困境。

  通过实践证明,奇门遁甲在风水预测中具有极高的准确度,天星奇门遁甲弥补了市面上奇门遁甲忽略星宿对山川河流以及人类的影响,很好传释了奇门遁甲是一个宇宙全息模型,从而对风水、人的情绪、性情都可以做到精准预测,精准定位,精准解决。总之,天星奇门遁甲可以很好体现:通过古人不断地观察与总结,寻找出一定时间内的一定的空间规律,从而利用这种规律帮助人们提升自己生活品质的这一特点。

  现今集妙派奇门遁甲堪舆数术与自然环境学,心理咨询,心理疗愈学,传统中医文化等融会贯通,相辅相成。以服务社会,造福大众群体为己任的施湘源女士,于2020年荣誉入驻名家百科数据库。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21-11-10/19399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