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日报微头条

来源: 浏览

小编:   网上现在很流行一个#同事间的养生内卷#的办公室职场养生短视频,年轻人的“朋克养生”逻辑惊呆了大众:保温杯泡枸杞,一边熬夜一边涂贵价护肤品;用最贵的眼霜,熬最

   网上现在很流行一个#同事间的养生内卷#的办公室职场养生短视频,年轻人的“朋克养生”逻辑惊呆了大众:保温杯泡枸杞,一边熬夜一边涂贵价护肤品;用最贵的眼霜,熬最长的夜;一边熬夜一边祈祷自己不要猝死;啤酒里加几颗枸杞,可乐里加党参。他们这种作死不忘养生、又嗨又丧的生活方式,就连长期养生的老年人都自愧不如。

1.png

15.png

  其实很多年轻人害怕身体不健康,但又不改变不健康的生活方式,于是用一些自以为有效的养生方法来弥补。这些所谓的养生方法,其实更多的是给自己带来心理安慰,对身体健康没有实质意义上的帮助。

  这种做法就相当于,一边无法割舍掉外在的诱惑,总是在作死的边缘徘徊,一边又想拥有健康的身体,但是从没有听说过鱼和熊掌能够兼得,所以最终的成效也是不怎样的,只是通过所谓的养生方式,来缓解内心对透支身体所带来的恐惧。想要达到养生效果,还是得科学养生。

16.png

17.png

17.png

  智能家居行业为了帮助年轻人实现了“懒着养生”的梦想,近年来推出了不少功能实用、满足健康细节需求、同时智能化程度高、可高度自动化实现功能的健康养生智能家居,就是为了帮助年轻人轻松养生,让身体更加健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1-11-09/19398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