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知名男星曝陈伟霆在内地赚得比古天乐多还讽刺陈伟霆整容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曾经的香港娱乐圈可谓是群星荟萃、百花齐放,影帝影后云集、人才辈出

  曾经的香港娱乐圈可谓是群星荟萃、百花齐放,影帝影后云集、人才辈出。不少香港艺人来到内地发展都会受到许多优待,本身颜值和实力并存的他们在内地圈粉相当容易。

  而如今的香港娱乐圈逐渐没落,尽管是视帝、视后也没有多少关注度,大家比较眼熟的香港艺人都是比较出圈的几位,像佘诗曼、蔡少芬这样有拿得出作品的,还有就是陈伟霆这样在内地发展多年,粉丝群体较为稳定的偶像。

  说到陈伟霆,其实他将工作重心转移至内地已有7年,一部《古剑奇谭》让陈伟霆在内地大火,无数网友哭喊“要为大师兄生猴子”。人设的加持加上陈伟霆本人有趣的性格,让他在内地粉丝心中留下深刻印象。

  后来和赵丽颖合作的两部电视剧让其国民度更高,成为来内地发展的香港知名男演员。《蜀山战纪》虽反响平平但也收获了不少人气,《老九门》收视口碑双丰收,斩获粉丝无数。

  不过一直以来在陈伟霆身上都存在着整容争议,早期照片与现在的照片相差较大,让人怀疑其脸不是纯天然。

  陈伟霆早年在香港出道时,和杨颖曾传过一段青涩爱恋。那时候的杨颖还在箍牙期,混血感不强,逆天颜值也没有显露出来。

  年轻时候的陈伟霆或许是没有长开,五官看起来不那么协调,笑的时候也显得有些凶,上扬的眉毛看起来有些不好惹的样子。

  当然也有可能是年代久远像素太低的问题,早年的陈伟霆总给人感觉不太精致,不管是造型还是妆容都透着一股土气。现在不仅眉眼变得清晰明朗,就连五官都长开了一般。

  陈伟霆脸上被质疑最多的就是鼻子,小时候的陈伟霆鼻子较塌,还有点朝天鼻。虽然看着还是很可爱,但说是帅哥还是有些牵强。后来陈伟霆的鼻子明显变得挺拔,鼻部线条相当流畅,优越的五官令人羡慕。

  正是这前后对比变化,让陈伟霆一直处于整容传闻中。据港媒11月6日报道,香港知名男星公开diss陈伟霆,嘲讽其是整容脸只能到内地捞金。该男星本人在内地风评较差,没有资源也没有粉丝,如今只能靠奇葩发言来博出位。

  该男星表示现在陈伟霆在内地捞金,挣的钱比古天乐还要多,言语间充满酸味。这位男星甚至直接证实了陈伟霆的整容传闻,讽刺道:“留在香港干嘛,留给你们笑他整容呀!”

  陈伟霆是否真的整容尚且没有定论,这位男星四处怼人的言论让人听着总感觉有些不舒服,还说出“大陆的钱很好骗”这样的奇葩语录,真是活该在内地没有资源。

  不管陈伟霆在内地挣多少钱都是他辛苦工作得来的,而不是像这位男星这般躲在背后diss别人。有时间讽刺别人,不如思考思考为什么自己混得这么差。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21-04-08/19153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