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女友现任是谁啊陈伟霆与杨颖分手原因是什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凭着古剑奇谭,陈伟霆在内地打开知名度,之后凭着老九门,陈伟霆成功爆红,事业迎来更好的发展

  凭着古剑奇谭,陈伟霆在内地打开知名度,之后凭着老九门,陈伟霆成功爆红,事业迎来更好的发展。随着人气上升,陈伟霆的绯闻也越来越多,粉丝们比较关心他的感情生活:陈伟霆女友现任是谁啊?陈伟霆近几年与不少女星都传出了绯闻,从迪丽热巴,到欧阳娜娜,年龄并没有阻止绯闻的产生。

  究竟陈伟霆女友现任是谁啊?搭档迪丽热巴出演古剑奇谭,两个人传出绯闻,这部剧过后两个人合作了写真大片,看起来煞有其事,但对于两个人来说,对方只是合作的伙伴,除此之外,就没有其他的关系了。随着两个人不再合作,互动也越来越少,即使后来陈伟霆参加迪丽热巴的节目,也刻意保持跟他之间的距离。近期陈伟霆录制综艺,与欧阳娜娜传出绯闻。

  欧阳娜娜不仅私自进入陈伟霆的房间,还拿他的戒指带,看起来好像是一对情侣。但这段关系还没有被本尊回应,就被观众扒出,欧阳娜娜并未经过陈伟霆的允许,而且欧阳娜娜的暧昧动作不止对一个人做过。陈伟霆如今还是单身,并没有女友,不过此前,他与杨颖有过一段感情,但遗憾的是最后却以分手收尾。对于分手原因,大家都很好奇。

  据悉,陈伟霆当初与杨颖爱得深沉,一起纹了情侣纹身,后来杨颖重心转向内地,两个人就分手了。至于陈伟霆女友现任是谁啊?陈伟霆如今事业处于上升期,他没有时间恋爱,他的空余时间都用来滑雪了。如今的陈伟霆单身一个人,而且短期内,他都将是单身状态。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21-04-08/19152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