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方宣布与所代言的美国品牌解约:终止一切合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摘要:新疆棉花事件引发了网友的关注,不少国外的品牌明确表示禁止使用新疆棉花,而与这些品牌有关联的明星也成为了网友关注的重点,他们是否能在这个时候站出来解约代表着自身的态度

  摘要:新疆棉花事件引发了网友的关注,不少国外的品牌明确表示禁止使用新疆棉花,而与这些品牌有关联的明星也成为了网友关注的重点,他们是否能在这个时候站出来解约代表着自身的态度。

  3月25日,随着新疆棉花事件的不断发酵,越来越多的明星力挺新疆棉花,但是依旧有明星缄默不言,不敢发声,尤其是阿迪达斯的十余位代言人,与此同时,陈伟霆直接与Tommy Hilfiger解约,表明立场。

  粉丝也都对陈伟霆的这一行为表示支持,在众多明星中,陈伟霆代言的Tommy Hilfiger并不显眼,而且他是全球代言人,能直接解约说明他立场坚定:终止一切合作。

  Tommy Hilfiger是比较知名的美国休闲时装品牌,在中国售价不便宜。

  3月24日,在H&M发表禁止使用新疆棉花之后,作为大中华男装代言人的黄轩第一个站出来解约,表明了自己的立场,随后,曾经与H&M有过合作的宋茜和辣目洋子都站了出来,表明已经终止了与该品牌的合作关系。

  3月25日,“耐克”相关词条登上了热搜榜首,与耐克有合作关系的王一博率先解约,并转发微博力挺新疆棉花,随后,谭松韵工作室也发文表明立场,终止与耐克的合约。

  娱乐圈的不少明星都力挺新疆棉花,比如龚俊、王一博、肖战、杨超越、喻言、谢可寅、于朦胧、陆柯燃、陈卓璇、许佳琪、虞书欣、孔雪儿、赵小棠、张萌、傅菁、白鹿、古力娜扎等等,也算是表明了自己的立场。

  明星此时发声有着重大的意义,品牌是博弈中的重要一环,明星作为品牌代言人此时不能独善其身,粉丝在此时的闭目塞听,洗脑控评无异于助纣为虐,明星解约之后,事件才会不断扩大发酵,明星艺人平时的收入远超普通人,此时更应该站出来承担社会责任。

  “阿迪达斯”今天长时间在热搜榜首,代言明星涉及到几十位,截至发稿时,相关明星尚未有进一步的动作。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21-04-08/1915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