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一毛不拔的明星有哪些?2020疫情明星捐款名单明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过去的几天中,许多国内名人和企业家向武汉捐款,下面2020疫情明星捐款名单公布,有的捐款数千万甚至数亿元人民币,但有的名人在国内疯狂赚钱,但在关键时刻并未为国家做出贡献,因此遭到大家的批评和质疑

  在过去的几天中,许多国内名人和企业家向武汉捐款,下面2020疫情明星捐款名单公布,有的捐款数千万甚至数亿元人民币,但有的名人在国内疯狂赚钱,但在关键时刻并未为国家做出贡献,因此遭到大家的批评和质疑。毫无疑问,王建林在已宣布的捐赠清单中贡献最大。成功之后,许多企业家将通过各种渠道回馈社会,其中许多人将部分财富捐赠给慈善机构。那么,目前,中国捐款最多的人的排名是多少?在新的冠状肺炎流行期间,著名企业家潘石屹是否捐款?以下编辑带大家一起看看捐款一毛不拔的明星有哪些。

  在所有名单中,张庭夫妇捐了2000万、黄晓明夫妇捐了100万、韩红基金会组织捐了一千多万、当然向吴京以及邓超这些明星也捐了。不过有媒体质疑,周杰伦始终没有做出表示,让不少人失望。

  在企业方面,阿里巴巴捐了八个亿、美团捐两个亿、恒大捐两个亿、万科和碧桂园捐一个亿、腾讯捐三亿、字节跳动和美团捐两亿。此外,万达集团捐款1000万,另外还对所有万达商户免收一个月租金(按照万达商管一年300多万营收,这笔钱相当于30多亿),所以王健林是给武汉捐款最多的人。

  根据此前福布斯公布的2018年中国慈善榜的数据显示,2018年共有100位企业家上榜,现金捐赠的总额达到了173.1亿元,其中恒大创始人许家印、美的创始人何亨健家族和瑞华控股董事长张建斌,分别捐款42.1亿、10.9亿及10亿元,排在此次榜单的前三位。

  另外,在这次新型管状肺炎疫情蔓延的背景下,包括曹德旺、马云、马化腾等企业家纷纷伸出了援手。那么,作为我国房地产名企SOHO的创始人,潘石屹有捐款了吗?目前来说,在武汉捐赠榜单上,并没有发现潘石屹夫妇及其公司的名字,当然了,捐款是个人的自由,我们不应当对其进行道德绑架。

  武汉肺炎,牵动了全国网友的心,忙碌在一线的李兰娟和钟南山团队成为2020年新年伊始最大的明星,年过八十的国家院士告诫百姓,没事不要到武汉去,而自己却在当晚坐上了奔赴武汉的列车。

  在这场灾难面前,曾经身份尴尬的医护人员奔赴一线,和死神战斗,而昔日充斥网友生活的艺人明星却销声匿迹。

  据爆料称,一部分流量明星在灾情发生以后,奔赴国外度假,以此躲避灾难时刻。一部分明星虽然收入不菲,一部电视剧的片酬动辄千万,但却一毛不拔。

  想必大家在查看明星对于武汉肺炎的捐款清单时,心中难免感叹艺人工作室心有灵犀,大半明星工作室统一捐款20万。20万对于普通百姓而言是一个天文数字,但对于身价上亿的明星,却只是一个背包的价格,正因为如此,艺人明星集体捐款同样数目,被质疑毫无诚意,没有丝毫怜悯与同情之心。

  有意思的是,在台湾艺人高云翔猝死后,娱乐圈借着这股风潮,兴起了抱怨风,许多一线明星抱怨做演员压力大,工作强度大,甚至还要面对网络暴力,要求多关心艺人明星这个群体。虽自称艰难,却依旧有大量的人挤破脑袋想要进入娱乐圈,自称圈内人放佛是最自豪的职业。

  早前的一纸限薪令,虽然短暂的遏制住了娱乐圈高片酬的风潮,但上有张良计,下有过墙梯,阴阳合同揭开了娱乐圈公共的秘密。

  比较起艺人明星的无动于衷和国外旅游避难,奔赴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才是人民最大的希望和依靠,正如李兰娟院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坦言,希望年轻一代人能重新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明白娱乐明星并不能救中国。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20-09-01/18440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