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再出现被骂上热搜!对中国一毛不拔却向韩国捐款5000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今年这突如其来的冠状病毒疫情,如今已经影响着全球大大小小许多的国家

  今年这突如其来的冠状病毒疫情,如今已经影响着全球大大小小许多的国家。近日,国内的疫情已经慢慢得到平复,复工复产都在有序的进行。当然,这些都得益于国内举国上下的努力。社会上各行各业各阶层,都在为战胜疫情付出自己一份力所能及的能力和贡献。而一向有着高收入的明星,也大多慷慨解囊,捐赠款项。然而,一位女明星却因为疫情期间捐款的事情,把自己推向了热搜。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有资料显示,中国籍的女明星周子瑜,在疫情期间为韩国捐赠了5000万韩币,却没有给国内疫情捐款,引起了一众网友们的质疑。一时间,周子瑜被推上了热搜,也背上了不少的骂名。引起轩然大波之后,又有资料显示周子瑜也为国内疫情捐赠了30万人民币,至此,这波舆论大风波才慢慢的消停下来。

  作为高收入人群的明星,当然也担当着更大的责任,有着自己的公众形象,需要时刻的去维护,这也是作为明星的一份责任。在社会发生重大事件的时候,有能力有担当的明星,一般都会主动的去贡献自己的一份不小的力量。而作为普罗大众的网友们,则会自觉地去监督明星们的捐款行为,这是一种自发的约束,对整个社会来说应该还是利好的。但是最终捐不捐款?捐多少款都在明星个人,毕竟还是有不少明星认为自己虽然有着更高的收入,但是并不代表自己对社会有着更大的责任。

  而因为此次疫情捐款的事情被推上热搜的周子瑜,说到底还是为疫情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这份爱心还是值得大家去尊重的。至于一开始大家质疑,周子瑜慷慨解囊为韩国捐款了5000多万韩币,而自己作为中国台湾人,却并没有为自己的祖国大肆捐款,她这样做其实也有她自己的出发点。毕竟周子瑜是2015年在韩国出道,也一直在韩国女子演唱团发展事业,所以当韩国疫情严重的时候,为韩国捐赠款项,也算是为韩国的粉丝们的一份交待!

  虽然于情于理,周子瑜为韩国疫情捐款也是值得赞扬的。但是不管怎么说,作为中国同胞,若不为国内的疫情捐款,只为国外疫情慷慨捐款,被国内的网友们吐槽,这也是避免不了的。还好,这可能只是一个误会,毕竟资料显示周子瑜不仅为韩国捐款,也为国内捐款了。网友们天天操不完的心,也可以消停一会儿了。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20-09-01/18434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