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明星集体发纯黑图片什么情况?欧美明星集体发纯黑图片原因揭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6月2日,近百位欧美明星自发在社交平台上发出纯黑图片,力挺“黑人命也是命”活动,包括玛丽亚凯莉、蕾哈娜、“水果姐”凯蒂佩里、卡迪B、锤哥、莱托、奥兰多布鲁姆、甜茶、布丽拉尔森、荷兰弟、大卫贝克汉姆、艾玛沃森、Coldplay等

  6月2日,近百位欧美明星自发在社交平台上发出纯黑图片,力挺“黑人命也是命”活动,包括玛丽亚凯莉、蕾哈娜、“水果姐”凯蒂佩里、卡迪B、锤哥、莱托、奥兰多布鲁姆、甜茶、布丽拉尔森、荷兰弟、大卫贝克汉姆、艾玛沃森、Coldplay等。

  其中,甜茶连发三条ins并点赞海王杰森莫玛,此前,甜茶也有出席洛杉矶圣莫尼卡码头的游行。

  据悉,自美国黑人乔治弗洛伊德因警方暴力执法死亡以来,美国各地陆续爆发抗议活动。诸多明星也亲自轻装上阵,举牌加入民众的游行阵容,用他们的号召力来带动现场。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20-06-04/18080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