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明星集体发纯黑图片怎么回事纽约时报还原黑人受害致死事件英国首相喊话特朗普反对种族主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6月2日抗议美国种族歧视,力挺“黑人命也是命”活动,近百位欧美明星在社交平台上发出纯黑图片以示支持,诸多明星也亲自轻装上阵,举牌加入民众的阵容,用他们的号召力来带动现场

  6月2日抗议美国种族歧视,力挺“黑人命也是命”活动,近百位欧美明星在社交平台上发出纯黑图片以示支持,诸多明星也亲自轻装上阵,举牌加入民众的阵容,用他们的号召力来带动现场。

  黑色图片不仅仅是为了为人本身,更多的是追求种族平等,每一个人的生命都值得被尊重,不应该存在歧视,愿所有人都能被平等对待。

  玛丽亚·凯莉、蕾哈娜、凯蒂·佩里、卡迪B、锤哥、莱托、奥兰多·布鲁姆、甜茶、布丽·拉尔森、荷兰弟、大卫·贝克汉姆、艾玛·沃森、Coldplay等均在本次活动之中。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20-06-04/18080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