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恋上魏大勋?其实这些细节早就透露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今日,杨幂被爆出与魏大勋的恋情实锤

  今日,杨幂被爆出与魏大勋的恋情实锤。两人被拍到前后脚进同一家酒店,爆料称,魏大勋进入杨幂剧组酒店后就没再出现,一直到第二天早上六点左右,他才全副武装偷偷溜出酒店。

  七月时还有媒体曝光魏大勋曾前往大连剧组探班杨幂,八月被网友拍到两人穿同款鞋共游798艺术区,前几日又被网友扒出戴了使用痕迹一模一样的帽子。

  这接二连三的爆料算是间接证明两人有些什么。而且男未婚女单身也没什么不好的啊,女大三抱金砖呢。

  其实魏大勋早就表明过自己的杨幂的心意,经常在杨幂微博下互动,提起杨幂就一副小迷弟样。在考大学之前就想与杨幂合作,努力减肥。

  如今堪称追星赢家的典范,与偶像近距离接触,还在综艺节目里扮演夫妻,站在一起一副妻管严的模样,让邓伦都吃起瓜来,节目里时刻注意对方安全,关心对方。

  况且别看魏大勋抠门人设,要是真抠门会有那么多明星与其来往?魏大勋家底还是很厚实的,他在演艺圈也算是顺风顺水,自己综艺感强,所以混得还不错,口碑也nice。

  所以,粉丝们也别着急,正主们要是想公开你们也拦不住。话又说回来,作为娱乐圈的顶级流量,杨幂能红这些年,真的是有一套。真要是想恋情不被发现,不至于控制不住自己非要生活中穿同款吧,多少明星不就是在暗戳戳的秀(参照鹿晗关晓彤),粉丝在那极力解释,没用。

  其实人家就是犹抱琵琶半遮面,让大家一直讨论,保持热度,何乐而不为呢?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20-01-24/1717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