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关晓彤晒照一人手戴红绳一人穿红色高跟鞋男方比女方大会更甜蜜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鹿晗和关晓彤这对金童玉女,从确立关系开始就十分高调,记得在他们高调宣布在一起的那天,微博服务器是瘫痪了的

  鹿晗和关晓彤这对金童玉女,从确立关系开始就十分高调,记得在他们高调宣布在一起的那天,微博服务器是瘫痪了的。两个人都是顶级的流量明星,两个人宣布在一起的那一天,相信全国有很多少男少女集体失恋,少男们痛失“女神”,少女们痛失“老公”。不管外界是怎样的声音,这两位敢爱敢恨北京爷们和北京大妞,就这样爽快的在一起了。

  之后,各种两人出现的地方,就是各种虐狗现场。从微博互动到记者会,时时刻刻不忘撒糖,这厢关晓彤PO个红色高跟鞋的照片,那厢鹿晗就放个红绳戒指的摆心手势回应。这波糖都快要洒出屏幕外,到处都是甜甜的感觉。有人就会开始羡慕这种男大女小的恋情。认为男方年纪大一点,经历多一点,就会对女方照顾的周到一点,看看娱乐圈里的那些男大女小的明星夫妻,那一个男方不是吧女方宠上天?好像男方比女方大的搭配,就是甜蜜幸福的标配一样。

  但是不管在娱乐圈还是现实生活中,也有不少女方比男方大的恋情和婚姻,过得很幸福的典范。看看贾静雯和修凯杰,到现在少女感满满的贾静雯眼里的幸福已经溢出屏幕。还有蔡少芬和张晋,这种把老婆当女儿疼的婚姻难道你不想要?太多的例子无法一一枚举,这是说明一件事情,就是爱情里的双方,幸福的指数不在于年龄的大小,在于你对对方的理解,信任和爱。

  不论是夫妻还是情侣,不论是男方比女方大还是女方比男方大。只要爱情中的双方都认可这段感情,肯为这段感情付出努力,那么,谁大又有什么关系。因为爱情,本来就是一种超越年龄,跨越时间的存在啊!

  展开全部这东西不一定吧,男女只要有感情基础,年龄其实并不是问题。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应该是会更甜蜜的,因为这样的男人非常会疼爱自己的女人。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在我看来男方比女方大一点的话确实容易跟甜蜜,毕竟女方知道怎么体谅男方,男方也知道怎么照顾女方。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应该是比较好的组合了,难的比女的大会比较体贴人,会关心人。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1收起更多回答(4)为你推荐: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20-01-24/17172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